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影时代再推佳片 《我是证人》首日票房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1 17:30:31   来源:商讯   

  10月30日,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全国首映,微票儿平台出票量占比达33%,助力该片毫无悬念的夺得单日票房冠军。

  《我是证人》由安尚勋执导,顾小白编剧,杨幂、鹿晗 、王景春、朱亚文等主演,改编自韩国电影《盲证》。该片讲述一起谋杀案出现了两位证言不同的目击证人,而两人却在之后联合追缉凶手的惊险故事。

【国产罕见悬疑佳作 原版导演亲自护航指导】

  《我是证人》改编自韩国电影《盲证》,由原版导演安尚勋携原班人马来华拍摄,中国编剧顾小白在原剧本的基本上做了精彩的本土化改编,不仅增加了“接地气”元素,更丰富了人物犯罪动机,增加了更多青春、励志、温情、动作等元素。区别于国产同类题材影片的粗制滥造,韩国顶级创作团队的加盟,让《我是证人》的整体质量有所保证。

  【众星集结 鲜肉携男神女神齐飞】

  《我是证人》集结了杨幂、鹿晗、朱亚文、王景春等一众实力群星的加盟。杨幂坦言,“这是我想成为一个好演员的作品,我希望观众能通过这部电影看到我的诚意”。片中她所饰演的路小星因意外从“暴走学警”变身成“敏感盲女”,凭借超强“直觉”,协助警方探案。杨幂片中90%的时间都是以盲女形象亮相,可谓是对她演技的一大挑战。

  人气偶像鹿晗在《我是证人》中变身成“铁血硬汉”,不仅上演爆裂打戏打足28分钟,更与朱亚文“雨中肉搏三十回合”,把轮滑少年林冲又“横”又不服输的角色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更飙起“京片子”,一展小爷的“痞劲”。鹿晗则表示拍摄最大的收获是“作为新人可以跟有经验的前辈合作,学习到了很多表演细节”。

  朱亚文塑造的变态医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犯罪手法匪夷所思,变态程度让人毛骨悚然。谈起影片的拍摄历程,朱亚文认为“自己最大的收获是塑造了一个立体饱满的反面角色,最大的付出和遗憾是拍摄周期正好是妻子怀孕期间,没能陪在她身边”。

  【共推佳片 微票儿助力影片营销】

  作为《我是证人》的深度票务营销推广平台,微票儿早在影片上映前夕就开展了“征集鹿晗粉丝首映礼观影”活动,集结粉丝为影片造势;同时,还投放了三轮观影红包预热,带动粉丝支持;影片上映时逢万圣节节点,微票儿平台全部以《我是证人》主题元素包装,营造观影氛围。

  《我是证人》上映当天,毫无悬念的夺得了单日票房冠军。观看过影片的影迷也对该片纷纷点赞:“这是一部诚意之作,是一部有电影尊严的优质商业片。”相信凭借好内容、好口碑、好的推广平台,定能助力《我是证人》取得票房佳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