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草根走进人民大会堂,王二妮不忘初心建立公益基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2 11:04:16   来源:东北热线   

  10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新台址《非常星发布》的录制现场,迎来了民歌女神王二妮的到来,发布其12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来自黄土地的诉说”专场演唱会的首发节目。并在节目结束后,由《非常星发布》的主持人、央视当家花旦朱迅任主持,在节目现场召开王二妮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唱会新闻发布会,这种特别的形式也开创了中央电视台《非常星发布》的历史先河。

  回报粉丝,二妮微世界活动惊喜不断

  在10月28日的录制完成之后,二妮还与微舍团队进行关于粉丝互动层面的交流,希望能更好的和粉丝产生互动。据北京微舍负责人表示,王二妮人民大会堂演唱会也在北京微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下,将在微博和微信平台分别发起有奖抢票活动,王二妮的微信官方平台更是有望直接售出王二妮演唱会的亲笔签名门票。需要从二妮微信平台购票的粉丝们可以通过联系技术支持方微舍预订,此外,二妮微信平台买票还将有其他惊喜等候泥巴们!微信搜索微舍,抢先预订吧!

  据了解,为回报粉丝,王二妮在演唱会筹划阶段就已经与技术支持方北京微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营销团队进行交流,要在微世界里与粉丝拉近距离,通过微博和官方微信活动,邀请10名幸运观众到大会堂现场观看演唱会。

  草根走进大会堂,每一步都走的扎扎实实

  在录制现场,粉丝们空前高涨的热情和二妮优美动听的演唱将录制推向了高潮,而二妮在现场首次公布的成长故事更是让现场粉丝感动不已。

  不了解二妮的人也许会说,这么个草根儿出身的小姑娘,怎么就能走进大会堂开演唱会?但是,就是这么个小姑娘,她从小在村里的小土台上为乡亲唱歌,自从星光大道出道后,以一条大辫子成为了陕北妹子最具标志性的形象,她人美歌甜,所演唱的歌曲,带着甜甜嘎嘎的陕北味儿,既有陕北民歌经典的味道,又有其独特的创新,赢得了国内外观众的喜欢。成为新一代民歌的领军人物!她说,她希望把陕北民歌唱到世界各地!

  拜名师门下,演绎第四代喜儿经典形象

  中国民歌殿堂级导师王昆曾表示,王二妮是她最喜欢的爱徒,拜王昆为师时,王老师送了一根喜儿的红头绳和一身粗布衣服给王二妮,而二妮在王昆老师钦点饰演的《白毛女》歌剧中,被观众认可为最具接近原著的第四代喜儿形象。

  不忘初心,王二妮公益基金襄助寒门学子

  据了解,王二妮成立了王二妮助学基金会,基金会主要帮助的对象就是那些出身贫寒,成绩优异,考上大学却没有学费的陕西贫困地区的寒门学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报效国家。

  在录制现场,主持人朱迅形容二妮的一句话十分贴切:她成功了,她没有转身关上成功的大门,而是伸出手,将身后更多的乡亲们拉往成功的路上。

  此次王二妮12月5日“来自黄土地的诉说”人民大会堂专场演唱会的门票,每张票都将有10元钱捐给“王二妮助学基金”,助力陕西寒门学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