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甄酸牛奶双料冠名《全员加速中》开启品牌加速度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12:40:15   来源:中华网   

  由金牌监制洪涛联合许可、都艳、刘蕾、张丹丹、于正五大王牌团队制作、于正担任综艺总编剧的湖南卫视全新实境户外游戏节目《全员加速中》即将在本周五晚重磅开播。这档集明星、竞技、剧情、脑力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节目一经曝出便吊足观众胃口,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近7亿!作为全网首播平台,芒果TV天然的网台联动优势与青春受众属性也吸引了众多广告主的追捧。国内常温酸牛奶品类代表品牌纯甄酸牛奶继成功成为节目电视总冠名后,强势追下芒果TV《全员加速中》独家网络冠名,电视、网络双生辉映,“双料冠名”承包Q4强档,全面开启品牌加速;节目还未开播便受到观众和市场高度关注,也让节目网络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纯”意十足,半个娱乐圈一起加速!

  作为Q4季度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自第一位加速队员黄晓明曝光之日起人气就持续刷新。#1128迈全员加速中#、#全员加速中#、#王源不一般加速中#等话题更是在新闻发布会后荣登新浪微博综艺榜前三。黄晓明、TFBOYS、杜淳、贾乃亮、田亮、蔡少芬、张馨予、罗晋、贾玲、沈梦辰……随着嘉宾的逐轮曝光,媒体和粉丝更是集体骚动,网友纷纷惊叹:这节目真是承包了半个娱乐圈的节奏!而芒果TV作为天然的台网联动及全网首播平台,也自然成为观众关注首选,11月6日,#来芒果TV为王源加速#微博话题火速传播,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阅读量直破100万,微博博文转发过万,闯入热门话题明星榜TOP5,网络刺激与互补效果凸显。“看半个娱乐圈一起加速”已成为Q4万众期待的舆论热点。

  “甄”正够味,双料冠名实现1+1>2

  对于纯甄酸牛奶而言,此次在拿下电视冠名后迅速结缘芒果TV获得网络冠名,无疑是要与节目一起开启加速度的战略布局。《全员加速中》作为一档街头生存游戏,无论是争分夺秒的时间观念,还是全力以赴、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传递的积极向上的价值与纯甄酸牛奶简单纯粹的品牌诉求十分契合,满满的正能量也让纯甄酸牛奶与节目的营销合作更有温度,健康快乐无添加的品牌诉求更具代入感。而在电视曝光基础上,利用芒果TV台网联动天然平台,以专题页面、贴片等广告曝光,结合社会化传播、“灵犀”等交互产品来更加深入地打通内容与品牌关联,捆绑效应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纯甄酸牛奶与芒果TV之间的会员互动环节。通过节目IP授权,届时纯甄酸牛奶消费者可以扫码包装盒登录芒果TV,抢先观看更多会员专享《全员加速中》的长短视频,节目与品牌双向助推,提升消费者参与热情。 届时,整个《全员加速中》从电视到网络都处处“甄”正够味,1+1>2的营销效果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