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甄酸牛奶《全员加速中》“反扑黑衣猎人”的正确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15:0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纯甄酸牛奶《全员加速中》红蓝阵营PK的紧(dou)张(qu)画面还在脑海,芒果TV一大波“全员反扑中”趣点十足的视频短片以及相关评论则刷爆了微博、朋友圈,视频点击总量超1400万人次;#反扑黑衣猎人#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近1800万,究竟是什么掀起了全民反扑黑衣猎人的热潮?“反扑黑衣猎人,夺回挚爱纯甄”是开普勒星球控制的游戏还是地球人的纯甄酸牛奶争夺战?如何正确地“反扑黑衣猎人”?

 

   反扑黑衣猎人 趣味视听“甄”够味

  悬念视频、不同场景的创意海报,芒果TV在“反扑黑衣猎人”宣传造势中为网友提供了应接不暇的趣味视听盛宴。事件一改节目中黑衣猎人追捕他人的定律,抓住观众逆反心理,展开一场全民反扑黑衣猎人的热潮。整个事件营销创作从受众关注点大数据分析上出发,抓取黑衣人这一明星与草根,高冷与大众气质结合的热点元素,进行活动延展与内容创作,并选择移动互联网端最具传播力与话题度的形式进行传播规划,在创意原点、内容、形式与渠道上多方面保证了事件的关注度与传播力。由前期悬念视频曝光到“反扑黑衣猎人,夺回挚爱纯甄”事件揭晓,多条趣味短片集中亮相,芒果TV官方微博、微信同步发声,引领一众调性契合的微博红人和微信KOL大号互动转评,传播节奏紧凑步步为营,巧妙的产品露出和结合形式,令纯甄酸牛奶与黑衣猎人深度关联。

  反扑事件揭晓后,从“纯甄失踪,思密达情报局反扑黑衣猎人”到“因与王源抢纯甄,黑衣猎人被反扑”,再到H5游戏上线,整个“反扑黑衣人”系列不仅好看,更加好玩,通过H5互动游戏的落地整个社交传播一气呵成,借势全民热播的纯甄酸牛奶《全员加速中》的黑衣猎人潮,视频短片还原了办公室、教室、篮球场、KTV、客厅、健身房、商场等一系列生活化场景,让网友们感受到纯甄酸牛奶自然不添加的品牌形象,趣味性话题传播让品牌记忆深刻入心。

  传播轻松娱乐 互联网思维方式的沟通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纯甄酸牛奶的反扑黑衣猎人潮在芒果TV全平台媒体优势助力下才短短几天时间内就刷爆了以微博、微信为主的社交传播阵地。品牌在赚足曝光量的同时,也将“纯甄酸牛奶”、“黑衣猎人”、“不添加”等核心元素自然串联,让用户在轻松娱乐的舆论氛围中完成品牌主张传递。

  对于芒果TV而言,整个营销传播事件是基于对节目的内容精准把握,为纯甄酸牛奶量身订制的内容整合营销新爆点。节目播出过半的时间节点,订制逗趣的事件视频短片,层层递进的社交传播节奏,创意互动的H5游戏,整个营销事件以视频正片为传播核心,通过话题引导,H5互动游戏沉淀,让纯甄酸牛奶与《全员加速中》黑衣猎人形成深度CP捆绑,在轻松娱乐的社交舆论环境加深对品牌 “不添加”的核心认知。

  纵观此次纯甄酸牛奶《全员加速中》社交焦点事件,整个环节充斥着快乐,过程轻松娱乐,通过互联网思维方式与粉丝和目标受众进行沟通,活化品牌吸引更多用户去参与“反扑黑衣猎人”H5游戏,让用户能够“身临其境”深度体验节目营造的“加速、紧张”的氛围。结合纯甄品牌植入,提升《全员加速中》和纯甄品牌的认知度、美誉度,在Social端形成大范围的话题讨论,全面提升品牌美誉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