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速之客》刺激犯罪中韩造 性感人妻韩彩英感性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13:5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04-配稿剧照-韩彩英1_副本
1104-配稿剧照-韩彩英3_副本
 

  由黎明、耿乐和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一组剧照,久未在大银幕露面的韩彩英性感依旧,与偶像黎明搭档演情侣火花四溅,全程中文对白出演,十分令人期待。

  《不速之客》接棒中韩合拍犯罪片  人妻韩彩英复出性感依旧

  《不速之客》是继《我是证人》后又一部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片,由林大雄安兵基两大韩国名导共同打造,天王黎明、实力演员耿乐携手女神韩彩英倾力出演。韩彩英是剧中唯一一位韩国演员,1999年以《蓝色生死恋》出道,05年凭《豪杰春香》等剧爆火,13年生子后重心转到家庭,此次之所以复出接演《不速之客》是被剧本打动。据悉,该片不仅“题材好,故事好”,营造气氛更是独树一帜,紧张刺激感爆棚。韩彩英在剧中饰演一位时尚摄影师,不仅穿搭出挑,明艳性感,更与黎明共同抵御不速之客,保卫美好生活。

1104-配稿剧照-韩彩英4_副本
1104-配稿剧照-黎明韩彩英2_副本
 

  韩彩英搭档偶像黎明演情侣  全程中文对白出演

  韩彩英曾在公开场合宣称黎明是多年偶像,渴望与其合作。此次加入《不速之客》一偿夙愿,饰演黎明未婚妻,坦言紧张又开心。剧中黎明饰演的高级白领郑凯因意外被不速之客纠缠,连带未婚妻琳琳遭遇危险,郑凯毫不犹豫挺身护花,尽显男子气概。韩彩英婚后演人妻更有心得,称特别能理解郑凯对琳琳的爱,感性诠释为了家庭甘愿放弃现有事业的琳琳一角,与黎明对戏时火花四溅,十分和谐有爱。韩彩英此前曾来中国拍戏,特意报了中文课,苦学至今卓有成效,《不速之客》全程中文演出,大段念白无障碍,角色与观众的距离更近一步,令人惊喜。

  电影《不速之客》由国美电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作为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该片由拉近影业有限公司、稼轩环球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潮润文化有限公司、奇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今年贺岁档在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