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洋名媛浪漫登场 周韵英气雅致 舒淇性感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5 07:1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Q版完颜英 舒淇饰
 

  除了喜剧、冒险、悬疑,爱情也是《一步之遥》的一大主题,因此,片中女性角色的戏份颇为重要。从扮相上来看,漫画中的几位北洋名媛栩栩如生,浪漫迷人。周韵一袭风衣,英气十足,手中的玫瑰预示了她将展开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舒淇身穿浴袍娇俏动人,此前片方发布的预告片中,舒淇持枪逼婚,“要么你娶我,要么你掐死我”成为年度逼婚金句,她与姜文饰演的马走日的感情让人深感虐心。
 

Q版武六 周韵饰_1
 

  豪门贵妇洪晃装扮华丽,硕大的珠宝首饰显示了她魔都第一贵妇的霸气。那英则亮出“中国好导师”的标志手势,头巾眼镜造型则标明她作为“经纪人”的严丝合缝。那英饰演的钩姐是虽然是花魁经纪,但学历甚高,眼力过人,一路辅佐花国翘楚完颜英,八面玲珑甘为人后。首度触电的那英对于12月18日自己在大银幕上的表现充满期待,她揭秘,钩姐严谨的外表下有一颗渴望爱情的心,“她在戏里的扮相,包括言谈举止,都表现了那种渴望爱情的感觉,她看上去很刻板,实际是一个内心很有情感要爆发,渴望爱的这么一个老处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