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曲唱爆少女心 文青Hebe秒回青涩S.H.E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8 22:1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路人少女”林真心+“校霸”徐太宇
 

  校园爱情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自宣布定档11月19日,并曝光了“热血”版正片片段以来,“少女心”热潮被掀起,“心里有一万只小马在奔腾”。惊喜一波接一波,今日片方又特意发布了一款“恋恋卡带版”复古海报,搭配着早已火爆一时,由田馥甄(Hebe)主唱的《小幸运》,还原出了最真实的少女羞涩情怀,不少粉丝表示,走文青路线许久的田馥甄终于抵不住“少女心”,有种重回青涩S.H.E的感觉。据悉,该片由叶如芬监制,“台湾偶像剧教母”陈玉珊执导,集结了宋芸桦、王大陆、李玉玺、简廷芮等一席高颜值青春派鲜肉,更有刘德华、陈乔恩、言承旭客串演出。
 

“路人少女”林真心+“校草”欧阳非凡
 

  田馥甄重回“少女时代”,脸红心跳纯情满满

  《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曲《小幸运》在吉他与钢琴的编制下,回忆青春的序幕逐渐被揭开;磅礡的弦乐及鼓声的交织,随着田馥甄的声线起伏,呈现了一段过往逝去的悸动、青春的撼动以及对年少情怀的感动。MV中,林真心为暗恋的“校草”欧阳非凡加油喝彩,他不经意的路过都能引得她的小心脏扑通扑通乱撞。而“校霸”徐太宇,则是另一个独特的存在,总是凶神恶煞的对林真心,却又耐心教她滑旱冰,还主动把她推向男神校草……在这百转千回后,少女林真心才发现原来她的“小幸运”一直在身边。

  主题曲《小幸运》的演唱者田馥甄,有着横跨年代的特殊属性。从元气少女组合的S.H.E到文青范儿十足的单飞,影响了70、80、90、00等多个世代的人。而田馥甄在演唱这首歌曲时纯情满满,像回到S.H.E时代,以一个天真的少女在喃喃地诉说她暗恋的羞涩脸红、初恋的酸涩感动和转身遇到他时的庆幸满足。这样的心思也跟青春高颜新人宋芸桦所演绎的“路人少女”林真心重合,双少女合璧引网友呼唤“感觉又回到了少女时代,真心!抱紧我!”
 

“路人少女”林真心1
 

  电影及主题曲共同发力,打造年度最佳组合

  主题曲《小幸运》在港台发布后就引起热议,网络的试听点击量已累计破千万,同时获得了2015年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的提名。在“听歌就很想去看电影”的驱使下,有不少歌迷提前到香港及台湾观影,而《我的少女时代》也不负众望,自8月13日在台湾正式公映已来,已累计破4亿新台币。香港在10月15日公映后,击败包括《小飞侠》等在内的好莱坞大片,连续登上票房冠军,口碑与票房双丰收。田馥甄表示“这是电影的力量,剧情的发烧,互相的配合。”拥有此番主题曲的强势助力,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势必会在全国掀起一阵少女心风潮。

  据介绍,《我的少女时代》讲述了“路人少女”林真心暗恋校草,“校霸”徐太宇明爱校花,两人因此组成史上最强失恋联盟,用尽各种拆散大法,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的校园爱情故事。今日发布的海报中林真心一脸花痴样,和校霸校草“电力十足”,此外,复古的粉色卡带,仿佛带着大家回到了过去。
 

“路人少女”林真心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