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找爱的冒险》发布会张大大“吓坏”主创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1:3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大大担任现场主持人
张大大现场采访

  由芒果娱乐和天马途腾联合出品,芒果娱乐制作并发行的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近日在成都四川电视节举行发布会。现场由芒果娱乐“话题王”张大大主持,蒋劲夫、程砚秋、孙骁骁、张楷依等主创悉数亮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王鹏、北京芒果娱乐总裁王柯也莅临发布会。现场剧透人物多角关系,揭秘道具文物渊源,更是曝光出片花、地宫图等重要探宝因素,爆点频出,气氛十分热烈。

张大大与众主创接受采访
张大大与主创
 

  谈到寻宝题材,各位主创透露,自己都是第一次涉足。在率先曝光的拍摄片花中,蒋劲夫与程砚秋穿着防护设备攀爬悬崖,险情百出。程砚秋就透露,蒋劲夫在剧组是个十足的健身狂人,曾经看过他在2800米悬崖上和封闭的越野车中做引体向上,主持人张大大随即脑洞大开,问及:“在封闭的车里面做引体向上,你是怎么知道的?那个车会动来动去吗?你们尺度那么大不会被保安抓走吗?”吓得蒋劲夫和程砚秋连忙激动否认:“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逗乐现场媒体,频赞张大大幽默机智,主持技巧高。

  发布会结束后,张大大接受现场媒体采访,他不遗余力为自己参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卖力宣传。张大大表示:“明年将会出书,与王宝强合作《大闹天竺》的大电影,同时自己也会担任制片人制作纯网综艺节目,未来将以主持为重心,多栖发展”,预计2016年张大大将全面开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