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依娜《玉女心经》激情床戏销魂肉搏被删细节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2: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香港嫩模、新生代G奶女神陈依娜的新片《鸭王传奇之玉女心经》曝光一组性感火辣的拍摄剧照。向来不吝啬展现好身材的她,花絮照中陈依娜和男主角大胆床戏最受到瞩目,尺度之大更是令人咋舌。

陈依娜《玉女心经》激情床戏曝光 (1)
 

  作为新媒体电影《鸭王传奇之玉女心经》的拍摄,戏中不乏大量吻戏、床戏等亲密镜头,频频挑战大尺度。陈依娜身着古装薄纱大秀傲人身材,从曝光的片花中看,陈依娜和男主角两人均以半裸上阵,激情缠绵不断,效果十分逼真动人。

  《鸭王传奇之玉女心经》是陈依娜首次出演大荧幕的试水之作,戏中陈依娜高冷依旧,却在遇到真爱时剧情反转变身性感娇娘,撒娇卖萌讨戏中男友欢心。除此之外,陈依娜还大秀身材,并多次上演激情戏,给足粉丝福利;在剧中她数次“主动献身”分分钟扑倒男神,上演“床咚”戏码,浪漫程度不弱于《色戒》。
 

 
陈依娜《玉女心经》激情床戏曝光 (2)
 
 
陈依娜《玉女心经》激情床戏曝光 (3)
 
 
陈依娜《玉女心经》激情床戏曝光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