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哥哥是特工》 看特工哥哥是怎样炼成的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0 14:5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下特工影视剧都有这样一个特点,俊男美女已经成了特工电影的标志与代名词,女特工红酒长裙,风韵多姿;男特工香烟名车,风流倜傥。但生活中,特工们并不总是如此完美,他们的身份决定了他们必须生活在阳光照射不到的阴影里,执行着秘密任务。究竟特工们还有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电影《我的哥哥是特工》,让我们一起见证特工哥哥是怎样炼成的。

  电影《我的哥哥是特工》是一部由带路编剧执导,实力演员张晶、迟漠寒、杨可等人联合出演,时光映像文化传媒出品,并由淘梦网发行的温情动作类新媒体电影。在新媒体电影迅速崛起的今天,《我的哥哥是特工》重磅来袭,旨在为观众奉上最不一样的特工电影。

 

  影片讲述了特工“杰”在女友被暗杀惨死后,“杰”因无法赶走内心的心魔,离职后生活也陷入低谷。但邻居“酒吧女郎静子”的出现,改变了他原有的生活轨迹,“杰”为了帮助静子拯救“酒吧女郎阿雅”,卷入了与黑帮势力的斗争中,影片多条故事线索之间相互作用,巧妙的推动了剧中人物情绪的变化,从而引发一系列震撼心弦的故事与无以名状的情怀,带动观众与特工“杰”一起去冒险。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我的哥哥是特工》还邀请了全国武术冠军团队加盟,并与动作导演靳庆杰强强联手,力在为观众打造中国最猛新媒体动作类型电影。

  作为一部温情动作影片,《我的哥哥是特工》不仅能在大义情怀上给观众带来感动,更能以其炫丽的武打满足观众的视觉需求。探索特工的神秘生活,看特工哥哥是怎样炼成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