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牌特工2》哈里特工复活别诧异 好莱坞花式“起死回生”还有这些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6:2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科林·费斯饰哈里特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大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于今日在中国内地上映,鉴于该片的火爆程度以及今日的排片情况,《王牌特工2:黄金圈》今日将终结《羞羞的铁拳》蝉联了20日的单日票房冠军,改变内地影市格局。《王牌特工2:黄金圈》讲述了王牌特工英国总部被毁后,艾格西与梅林前往美国,与美国联邦特工一起并肩作战对抗犯罪组织的故事。而在这其中,上一部死掉的科林·费斯饰演的哈里特工将会以何种方式起死回生是不少影迷关注的焦点。而这样的主角下面的电影主角也有着共同的特性,他们有着强大的主角光环和不死之身,他们不会谢幕。

  《怒火攻心》系列 杰森·斯坦森

  ——命硬到连阎王爷都不收

杰森·斯坦森饰查夫・切利奥斯
 

  杰森·斯坦森是被中国影迷熟知的光头硬汉男演员之一,他在今年《速度与激情8》中的发差萌表现更是圈了不少粉丝。在他的《怒火攻心》系列电影中,主角光环仿佛开了挂。第一部他从几百米的高空摔到车上弹起来一点事儿没有。第二部装上电子起搏器爬起来还能继续战斗。即便最后重度烧伤奄奄一息,换上了原配心脏依旧生龙活虎。

  《极速复仇》道恩强森

  ——喘口气就行回血?

道恩·强森饰德莱弗
 

  这个“刀枪不入”的硬汉也是一个光头,道恩·强森,看到他的肌肉你会觉得其他人都是小巫见大巫。在他主演的动作片《极速复仇》中,他被杀手近距离爆头,子弹击中他的头骨后从脸颊射出,但是没想到,他进了医院之后当场就诈尸了。最后又因为脑内的金属板挡下反派的暗算,真的是命大啊,知道为什么他的外号是巨石强森了!

  《速度与激情6》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车毁人亡不仅没死还黑化了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饰莱蒂
 

  《速度与激情》是全球知名的超级动作片系列,今年第8部之后,还有9、10部,飞车家族主角们也是命硬到不行。其中唐老大的爱人莱蒂在《速激4》中死掉了,被坏人弄得车毁人亡。但是呢,第6部莱蒂又回来了,不仅死而复生,还成为了反派欧文·肖的得力助手,而且还失忆了,但依旧战斗力很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