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出发》开播发布会 付辛博黑色拼接西装帅气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08:0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5 付辛博 表情可爱
 

  昨日(11月10日)下午,演员付辛博在京出席湖北卫视大型户外寻宝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开播发布会,身穿黑色拼接西装帅气十足。在现场首次曝光的《一起出发》宣传片中,付辛博展现出与荧屏影视作品中不一样的自己,颇为出彩。

  该节目由“盗墓”鼻祖南派三叔亲自担当策划,并且首创“综艺周播剧”模式,采用“全系列整体故事脉络”,“寻宝探秘主题”贯穿节目始终,奔赴韩国、斯里兰卡等国家录制,内容真实而又有趣。发布会现场,付辛博、黄灿盛(韩国)、刘天佐、魏巍、李晨浩、秦俊杰共同组成的“寻宝兄弟团”也第一次看到了各自在节目中的表现。其中,在斯里兰卡录制期间,兄弟团们被要求完成:“逗笑别墅主人而取得住宿”的任务,其中付辛博表情夸张扮大猩猩走路等姿势,一秒逗笑对方,赢得比赛,魅力满分。

  《一起出发》是2015年由湖北卫视、欢瑞世纪联合韩国顶级娱乐制作公司CJ E&M共同研发,主题为寻宝探秘的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据悉,该节目将于本周日晚21:15登陆湖北卫视晚间强档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