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芈月传》超长片花释出 孙俪变身女政治家锁定口碑佳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08:1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芈月传》点映粉丝见面会
《芈月传》主创合影
 

  由郑晓龙导演、孙俪领衔主演的史诗巨制《芈月传》于今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及1小时片花点映会。不少媒体和粉丝得以提前观赏超长版片花,而孙俪的“三段式”演出则在映后收获诸多好评,提前锁定口碑佳作。据悉,该剧将于11月30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

孙俪亮相《芈月传》开播发布会

  孙俪首次挑战女政治家 事业爱情两相纠葛

  《芈月传》讲述了孙俪饰演的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政治家秦宣太后芈月的传奇一生,历经三国动荡,从楚国庶出公主到陪嫁秦国的媵女,凭借其正直、隐忍外加天赋异禀的政治才能收获秦王欢心,虽然饱受算计中途落魄燕国但秉承国家统一的坚定信念终于执掌国政,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太后。此外,芈月一生经历三段缠绵悱恻的爱情,与嬴驷、黄歇、翟骊的感情同牵动心弦却大相径庭,势必会引起不同年龄段女性观众的共鸣。芈月的整治人生虽以牺牲个人情为线索,但她因此继承了君王般的思辨能力,坚持变法,最后成为叱咤风云的政坛女王。

与黄轩

  超长片花释出 孙俪三段式表演引共鸣

  除开播发布会外,《芈月传》1小时精华版片花也在京举行点映。现场聚集了大量慕名而来的粉丝和各家媒体,就为一睹大戏风采,揭第一太后成长秘史。《芈月传》近千场戏份,孙俪一人占了80%,浓缩版片花遵从剧版,以芈月为线索记录了她从落魄女童到两鬓斑白的霸气太后的传奇一生,当中最为突出的莫过于孙俪历经三国、三爱,三段式进阶表演。楚国时期的孙俪以调皮又单纯的少女登场,遇到黄歇的青春萌动和勇往直前令现场的二十代出头的女性观众联想到美好的初恋;在秦国每日伏案而坐,侍候相差近几十载的君王,聪慧的芈月早已锁住秦王的心弦,孙俪崇拜而又深情眼神中饱含了对一个男人深深的依赖;面对义渠王时,她满脸的傲娇和坚定,这样的孙俪倔强、任性、罕见但是却异常贴近当下的人物状态。早前,孙俪一句“朕,有喜了”表情包当日即占据各大新媒体头条,莞尔中透露着讽刺甚至是有些人来疯多层次表演,让观众拍手称好。而看过超长版片花的观众则表示:“每一场戏都禁得起推敲,表情包这仅仅只是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