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怦然星动》获赞太聪明 直言不是本色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09: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陈国辉执导,*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昨日在北京举行“心动开始发布会”,国民男神*以主创身份受邀出席,全程机智风趣开启“段子手”模式,并在发布会现场直言自己并不是本色出演。

  当天,*以一身驼黄色长风衣帅气亮相,不仅现场调侃发布会环节“影楼赞助的吗,哪家影楼啊?”,“金角大王,银角大王”的道具梗更是让现场粉丝与观看直播的网友津津乐道,为浪漫唯美的发布会现场增添了许多搞笑气氛。陈国辉导演与其他在影片中的合作演员也在现场称*看起来帅帅酷酷的,但是本身是很风趣的人,片场经常逗笑大家。对于此次*在影片中的表现,陈国辉导演大赞*实在是太聪明了,很多影片中的戏份对他来说其很简单,为了激发出他更多的潜力,安排了一场凌晨中3点喝酒的戏,他敬业的顺利完成,表现令大家惊艳。当被问到电影《怦然星动》中“苏星宇”一角时,*直言其实不是本色出演,自己跟剧中角色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是很多情景自己肯定会有些代入感,例如拍走红毯的戏,那一瞬间就不知道自己是*还是苏星宇了。

  谈到剧中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笑点虐点,*风趣表示:想知道跟多细节,一起去影院来看吧!据悉,由*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将于12月3日正式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