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邓紫棋范冰冰被写入中学课本 周润发曾入教材被大幅描述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09:4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被写入课本,图为网友晒出的课本与练习
网友晒出补习资料

  中国艺人网消息 范冰冰、邓紫棋、何炅、杨幂等都是大红大紫的明星艺人,无人不知。日前范冰冰等更是被写入课本,一初中网友称自己报读了一家星级补习班的英语课程,上课拿到课本翻开一看,里面提到多位明星。其中仿写句子中提及:“邓紫棋是一个有大眼睛的漂亮女孩。”“范冰冰喜欢和朋友聊天。”“何炅擅长给别人讲故事”等等。此外,范冰冰的“花仙子”照片更是被印在课本上。

  事实上,明星被写入教材及课本中并不新鲜。早前在2003年,周润发就被写入香港启思出版社所出版的中一级中国语文课本中的“自习篇章”,标题为“大器晚成的周润发”,文章总共花了12页描述周润发的奋斗历程。

  2013年,杨幂更是成为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的作文题材。2014年周杰伦的曲目《蜗牛》被选入三年级语文新版教材,以延伸阅读的形式展现给学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