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张慧雯《跑男》够燃 破音呆萌释放青春活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10:2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搞笑海报
集体合影

  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兄弟团与美女嘉宾马苏、郭采洁、宋佳、张慧雯、陈乔恩组成情侣,为观众奉上八十年代的爱情。由于90后新生代热星鹿晗与张慧雯的加盟,虽然节目播出已有一段时间,但热度依然不减。鹿晗与张慧雯在节目中的表现,成为网友持续讨论的热门话题。这对90后明星的表现,更是收获粉丝“超级燃”的评价。有网友指出,虽然二人不如兄弟团成员表现自如,但他们身上的青春质朴,以及小鹿的“破音”慧雯的“呆萌”,为《跑男》注入的更多青春活力。

  “劳动号子”够响亮

  鹿晗“破音”“暴走”为张慧雯报仇

  上期节目中,“跑男团”和嘉宾们变身“80年代工人”,为争取前往北京天安门观看升国旗的机会,上演了一场“北上火车票争夺赛”。作为本期《奔跑吧兄弟》中史上最年轻的90后选手,张慧雯与鹿晗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不过,虽然两人身着80年代劳动人民的朴素服饰,但却让观众怎么看都是一出偶像剧——两人在节目中轮番上演牵手、拥抱等各种“粉红”戏码,张慧雯被王祖蓝“撕掉”之后,鹿晗更是瞬间进入“暴走”状态,扬言“今天我只撕粉队,是他们先撕掉我们女嘉宾的”。此外,鹿晗在节目中几次“破音”高喊劳动号子的场景,也成为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点。网友“朵朵Emaa”直言,“小鹿这是要走摇滚风吗?嘶吼果然够疯狂!”

  90后表现“超级燃”

  鹿晗张慧雯成就《跑男》青春派

  本期节目中,90后选手代表鹿晗还收获一个特别的外号——“傻狍子”:原来在“职工技能大赛”中,鹿晗与张慧雯所在的黄队获得红花数最多,也因此在找车票北上,撕名牌环节中提前获得一个站点的车票。“鹿机智”为了车票不被抢走,自认安全的把车票放在了一个没有锁的柜子里。遗憾的是,藏在柜子里的车票被“移动路障”大黑牛找到。而他的队友张慧雯,也因表情“呆萌”干活卖力,收获“呆萌女汉子”的称号。

  对于这对90后选手的表现,有网友评价二人“虽然经验不足,但质朴可爱得彻底。”两人的表现没有“跑男团”成员“狡猾”,但却给《奔跑吧兄弟》这档节目带来了更多“积极、激情、激动”的青春活力,可谓成就“跑男青春派”。而事后鹿晗更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表情怪异的照片,并留言称:“谁说我是傻狍子,明明是鹿机智。”——青春果敢,活力十足,令人感叹“这个世界终究还是年轻人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