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切都好》 叶一云自爆父亲撞脸张国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09:0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叶一云父亲撞脸张国立
叶一云为张国立量身高
叶一云邀请张国立跳舞
 

  由张猛执导,张国立、姚晨、叶一云主演的暖冬贺岁电影《一切都好》定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一支“三国版”混剪视频,叶一云再次搭档张国立,诠释浓浓中国式父女情。此外,叶一云还透露说,自己的父亲撞脸张国立老师,正好两人又演一对父女,简直是“太对了”。

  父亲撞脸张国立   内心渴望手足情

  《一切都好》主要讲述一个心系儿女的父亲只身辗转各地,只为探望他那些“自以为是”的“大孩子”们,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带泪的故事。此次再次搭档张国立老师,出演小女儿管楚,叶一云直言:“我跟张国立老师也是老熟人了,这次演的是父女。非常巧的是,我自己的爸爸与张国立老师长得非常像,我把我父亲的照片给大家看,所有人都说很像,所以这次我俩演父女真是太对了,而且张国立老师平时也就像父亲一样”。除了父女情,叶一云表示与姚晨、窦骁、陈赫之间的“手足情”也很动人。“小时候我们都是独生子女,体会不到有兄弟姐妹的乐趣,是非常可惜的,这次终于在电影中体验了一把。现在正好二胎政策开放了,以后争取不给自己的孩子留遗憾。”

  电影翻拍新意足 演绎中式父女情

  电影《一切都好》不但把亲情打到十足,更增加了许多独特的视角和中国味道,以及一些社会的热门话题,如创业、性取向等等。叶一云透露,张国立老师不仅会聊微信,对现在社会上的新鲜事儿他都门儿清,这说明父母这一辈的人其实是非常潮流时尚的。此外,她还借电影聊起了父母的变化:“以前他们还会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之类的,现在已经不问了。现在的父母,已经学会了相信孩子,有这样的亲子关系,才能够一切都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