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笔马娘》探班进行时 监制张国立现场严把质量关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1:0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31日,网络电影《神笔马娘》自开机以来首次对媒体开放探班,张国立为该片坐镇监制,亲自为导演关喆的处女作进行指导,拍摄现场老戏骨刘桦也在与演员关喆上演对手好戏,三位好友的相见让片场气氛十分融洽。据悉,该片由格瑞迪斯出品,奇树有鱼、中合时代、中星伟业、山东红巨人、弘艺颂雅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

 

  据悉,该片由著名演员、导演张国立担任监制,而张国立老师今天也是亲自到场为《神笔马娘》的拍摄进行严格把控,他表示“早前与关喆进行配合时,在音乐中发现了他的才华和他的表演才华,这次也是看中了剧本和关喆的诚恳,在拍摄前夕更是为该片提了许多建议”而张国立老师跟老友刘桦的相见,让片场气氛更是轻松热络,在现场更是透露“有了刘桦老师的保驾护航,这部片子就成了“足见对老戏骨的实力肯定。

  此次,关喆自导自演勇敢跨界,饰演影片中屡不得志依然怀揣梦想的男主角马良,从音乐人到导演再到演员,关喆完美演绎了破茧成蝶的蜕变之路,关喆表示“每次看到张国立老师都很紧张,第一次做导演怕丢脸,希望能用心努力做好这部片子,所以特别邀请国立老师来做监制,而每次国立老师提的宝贵问题,都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提升,相信有了国立老师的把关,一定会把《神笔马娘》做成很好的片子”

  刘桦在影片中饰演马良的祖爷爷、爷爷、爸爸的角色。马良的祖爷爷一位不折不扣刚正不阿的殓妆师,步履长衫一身浩然正气,塑造了极具清朝年代感的正面角色。早前,刘桦老师凭借《疯狂的石头》中有情有义的“道哥”一角,被观众熟知,“道哥”此后也成了他的代号。从94版《三国演义》的门客,到《老炮儿》里的“灯罩儿”一路走来刘桦老师各种角色都能够驾驭,拍摄现场亦是很敬业,每个眼神和动作都精准要求,戏路颇深不愧是戏骨。

  相信有了张国立保驾护航,张俪、刘桦、齐溪、周晓鸥、张伦硕、安琥、姜超、马羚、吉米、张漫等优秀演员的强势加盟,导演关喆亦将不负期望,将《神笔马娘》打造成为一部网大精品,届时,会为观众呈现最为精彩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