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以、旋风”合体 罗云熙谭松韵组初恋CP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11:1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即将上映的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令人瞩目,男主罗云熙和女主谭松韵组成的清新初恋CP十分抢眼。国民学长罗云熙因出演剧版《何以笙箫默》中少年何以琛而被大家熟知,英俊的外表加上内秀的气质为他圈粉无数;古怪精灵的谭松韵也在热门电视剧《旋风少女》中有过精彩表现,清丽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在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中,曾与“小赵默笙”吴倩演绎“国民初恋”而爆出绯闻的罗云熙,此次与谭松韵搭戏又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答案将于12月11日揭晓。

  首触电担当男主 罗云熙获女粉丝表白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是由85后女导演吴娜于2012年拍摄的一部青春电影,选角时一眼看中了形象清新的罗云熙,成就了当时还是歌手的罗云熙首次触电银幕的机会。这部电影的拍摄时间早于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沉寂三年才上院线,应该与“小何以琛”罗云熙的走红不无关系。影片中罗云熙把初恋少年的那份稚嫩懵懂诠释得十分到位。

  好事多磨,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原本已定档11月20日,后片方又推迟上映时间,在罗云熙的粉丝中引发了“地震”,粉丝们想看到国民学长“初恋”的迫切心情由此可见一斑。不少网友也表示很着急,希望快点看到这部电影。更有疯狂女粉丝在网上喊话罗云熙,“将来会有很多的第一次给你@罗云熙Leo,最爱你!”

  重组初恋CP引热议 罗云熙、谭松韵碰撞火花

  在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里,“初恋夫妇”罗云熙与谭松韵首次携手,演绎90后的私密爱情故事,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第一次亲吻,美好中又有一些专属于成长的疼痛,对于这种小清新式虐单情节,网友直言:好喜欢,罗云熙俊雅,谭松韵清新,期待两人的初恋。谭松韵在影片中更是凭借跨度十余年的细腻表演,赢得观看过电影点映网友的一致好评。

  一个是收视爆棚的《何以笙箫默》中走出的“国民初恋”学长‘小何以琛’,一个是热门剧集《旋风少女》里“迎风夫妇”中的‘范晓莹’,罗云熙与谭松韵在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中重组CP,这对“初恋情侣”一经曝光就在网上引发了热议,有人质疑,有人憧憬,有人想念“小赵默笙”、“亦枫师兄”,也有人称赞罗云熙、谭松韵是金童玉女。第一次合作,罗云熙与谭松韵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都与电影所描述的青涩初恋中的男女主人公十分相符,不少粉丝表示期待两人碰撞出火花。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雕刻着初恋那段最美的时光,光棍节刚刚结束,正如罗云熙在微博中所说:“11.11也可以是1心1意1生1世,追忆似水年华,回味青涩又甜美的初恋”。12月11日,走进电影院,与罗云熙、谭松韵这对初恋CP一起,在最美的时候遇见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