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凯成《英雄本色2018》定角第一人 兄弟团首度合体“共闯情关”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09:0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7日,王凯一身皮衣帅气亮相电影《英雄本色2018》“英雄难过美人关”主题发布会,兄弟齐聚开启全能进击模式。在发布会过程中,“大哥担当”王凯掌控全场一一带领弟弟们烧香敬酒结拜并解救红颜知己,还妥帖安排、把常规的日历照拍成温暖全家福,得体周到有担当,可谓是兄长力MAX!王凯携手俩兄弟使出浑身解数闯关救美人时,台下影迷“嫉妒”欢呼声一片。最终,导演丁晟一语定乾坤:“他们三兄弟在电影最后都把女朋友给甩了”,让现场沸点燃至最高!

“英雄本色2018兄弟团”首合体

  兄弟团首合体!王凯开酒瓶闯情关文武双全

  发布会开场,王凯以大哥周凯身份,带领两位弟弟结拜兄弟、喝结义酒、按手印为盟,在戏外圆了江湖小弟马柯(王大陆饰)的心愿。王凯表示:“戏里马柯总想跟我结拜,想要很有仪式感地正式结为兄弟,但是我拒绝了。为了弥补他受伤脆弱的心灵,我就办了这个仪式”。在“老丁酒吧”,王凯带领首度聚齐的兄弟团玩起了开酒瓶竞赛,还徒手从冰水中寻找钥匙解救被困美人,有勇有谋闯过难关。

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三兄弟逗趣合影

  在送礼物环节,他送了一把钥匙给自己的“戏中女友”(李梦饰),还送上深情表白:“(周凯)常年不在家,我送她一把家里的钥匙,是想给她一份安定的感觉和家的温暖。”撑得起英雄本色,hold得住儿女情长,能文能武又有情有义的他更加令人心动。影迷纷纷表示:“情话满分,又暖又苏,周凯大佬的女朋友真的很幸福”、”把钥匙拿出来,我们要复制几万把!”

王凯成《英雄本色2018》定角第一人

  丁导定角第一人!王凯亲诉衷肠邀约再合作

  在发布会现场,当众主创聊起拍摄趣事时现场便爆料不停。导演丁晟更是完整讲述了选角过程:“王凯是《英雄本色2018》定下来的第一个演员,我刚接到这个项目、看到周凯这个角色,就立即想到他。”丁晟回忆,自己致电邀约时,王凯只说了一个字——“干!”豪爽果断的性格与戏中的周凯神契合。而最新片花中王凯的“洗浴戏”,竟是从王凯影迷的一条微博中找到了灵感,据悉这场戏是导演看到了影迷的诉求,微博上写希望(周凯)有船戏、出浴戏、激情戏,导演还去点赞了,然后就拍了这场。

王凯带领“英雄本色cp”合影

  《英雄本色2018》是自《铁道飞虎》后,王凯与导演丁晟的第二次合作,两人默契升级、配合完美。王凯现场还向导演深情吐露心声:“平时我们兄弟开玩笑,可能会合起伙来怼导演,其实我们心底都是爱导演的。我特别感谢导演的信任,把这么重要的戏和角色托付给我。我希望这部戏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合作。”丁晟爽快地回应:“必须的”。

王凯风流倜傥亮相《英雄本色2018》发布会
 

  据悉,《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日开年档上映,兄弟义气、儿女情长,这样一部燃情走心的电影,势必会让观众体会到最动人的江湖深情。

王凯李梦合影
王凯李梦拍摄日历
王凯全程“大哥担当”
王凯王大陆兄弟并肩
王凯携手兄弟们与导演合照
王凯以钥匙作礼直击影迷心
王凯与“英雄本色2018”大家族全家福
王凯与兄弟团结拜
王凯主演《英雄本色2018》1月18日开年开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