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牌监制林楷再出力作 《潜龙狙击》引领动作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14:5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牌监制林楷再出力作 《潜龙狙击》引领动作狂潮
 

  近日,由林楷监制,演员吴建豪、安志杰、miss A孟佳、伍允龙、Jessica C等共同主演的3D警匪动作大片《潜龙狙击》已于香港杀青。该片融合时代背景与动作、枪战、警匪等元素,延续了经典香港警匪题材,向观众诚意献映。还以“情义”二字贯穿始终,展现了主角们从相识到成长,协同向恶势力作战的故事。

  虽是地道香港人,林楷近年来工作重心一直在内地。拥有高学历的他,既是香港珠海学院传播学士,也是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硕士。不但现任北京凯视芳华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制作总监,还任拥有周秀娜、Jessica C等女神级艺人的东阳艺品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多年来,林楷在TVB、台湾华视等知名电视台和电台均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不仅曾连任第26、27、28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编导,还曾作为歌手统筹、舞台导演制作了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走进香港”等节目,在两岸三地均取得了较高的评价和认知度。

  2015年也是林楷硕果累累的一年。他的作品之一,由陈赫、姚星彤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一路向前》口碑不俗,为暑假注入了别样的爆笑元素。由他监制的电影《辣警霸王花》、《潜龙狙击》不日上映。型男美女云集,加上枪战、警匪、动作等卖点,势必掀起观影热潮与关注。

  同时,林楷还是一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和词作者。他不仅曾为谢霆锋《千秋》、《爱的跷板》、《活该》、《逃离世界》等歌曲作词,还参与制作了许志安歌曲《说想说》;并担任动画片《仓鼠乐园》音乐总监,为该片制作了数十首经典曲目。

  “金牌全能监制”林楷的第一部电视剧监制作品《我们》也已开拍。该剧由《妻子的谎言》、《大汉天子》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董力执导,《让子弹飞》、《狼灾记》的著名编剧危笑担任本剧编剧一职。黄宗泽、张檬、冯铭潮、迟帅、李立等众知名青年演员共同加盟的现代青春励志大剧《我们》,想必也一定会取得口碑收视双丰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