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哲鸣《倾世妖颜》杀青 小鲜肉老戏骨携手力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1:1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古装武侠题材系列电影——《倾世妖颜》·《雪蛊》圆满杀青。影片一众主演年轻而有实力,新生代人气偶像魏哲鸣将演绎剧中“御风山临”一角,清新暖男在荧幕上的表现令人十分期待。该片更有李勤勤、王久胜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可谓是颜值担当与老戏骨同在,携手力作古装武侠大片。

魏哲鸣剧照 (1)

  据悉,《倾世妖颜》·《雪蛊》主要讲述了嚣游十八城城主御风尊君在祭祀之际,天降凶兆为化解不祥,派自己的嫡长子御风山临寻找“瑞雪”,并要求要继承自己家业的二儿子迎娶“瑞雪”的故事。故事中恩怨情仇交叠,御风山临、御风追游、韦香儿、烟芜,玄月、古夕等人在面对家族仇恨、个人爱恨恩怨之际,做出了不同的选择。魏哲鸣饰演的御风山临亦正亦邪,腹黑而专情,表面上继承了父亲冷酷的性情,其实内心温柔善良。因为母亲对自己身世的怀疑,因此从小没有得到过母爱,因此更加努力。一心期待自己成为御风世家英明的掌权人,爱上了预言能够得到天下的“祭品”韦香儿,决定放弃江山爱美人,却发现韦香儿的爱竟然是为了复仇,当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世后,放下了仇恨,带着已经失去天仙容貌的爱人隐遁江湖。魏哲鸣表示在初次读到这个故事时就很喜欢御风山临这个角色,期待自己能在影片中演绎出这个角色的内心的柔软。

魏哲鸣剧照 (2)

  清新少年魏哲鸣,生日1990年5月23日,是活泼多变的双子座,身高183CM体重70KG。特长唱歌、舞蹈、主持、架子鼓,喜欢电影、篮球、烹饪。曾参演电影:《心理医生》《我的星上人》《热血军训》。让我们一起期待魏哲鸣在荧幕上的表现。

魏哲鸣剧照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