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古巨基亲手绘制婚礼背板 晒花絮照感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0:0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巨基亲手画婚礼背板
古巨基亲手画婚礼现场背板
 

  中国艺人网消息 11月11日,古巨基与相恋多年的助理女友陈韵晴(Lorraine)举办婚礼,刘翔、蔡少芬夫妇、古天乐、苏有朋等圈内好友到场庆贺。对于婚礼现场,古巨基很多事情都是亲历亲为。婚礼背板基于二人婚纱照的手绘是古巨基花了近8小时才画成,甚至背景的立体街也是在古巨基手绘基础上建成的。另外,婚礼上的五层蛋糕也是基仔亲手制作。

  11月12日晚,古巨基发文致谢,同时表示希望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很多设计部分,给太太留下一个深刻的回忆。贴出自己手绘及做蛋糕图。照片中,基仔手持马克笔认真画着手绘,还有他带着满意的微笑坐在成品画上。很多网友表示“这么用心的男人,不嫁还等什么?”

  古巨基与老婆Lorraine相识20余年。1993年古巨基由艺人签约成为歌手之后,Lorraine便成为其贴身助手。Lorraine曾放弃高薪工作,贴心陪在古巨基身边,做“隐形女友。”而后日久生情,2005年古巨基因病入院,Lorraine以女友身份在医院陪伴爱郎。二人感情一直很稳定,2008年被拍一起买家具构建爱巢。2014年7月,结束二十年爱情长跑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古巨基曾公开发言表示“从94年我第一张唱片开始,在我工作上你一直紧守在照顾我的岗位。然而此后,你的未来,就让我来好好照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