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芈月传》上海点映 马苏直言演反派不惧谩骂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0:5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芈月传》上海点映马苏3
《芈月传》上海点映马苏4
 

  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高云翔等主演的古装巨制史剧《芈月传》在上海举行点映及新闻发布会,为即将在本月30日东方卫视首播提前预热。作为剧中宫廷内斗的第一反派魏琰,马苏的大反差演出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戏中虽然一坏到底还被迫扮老年,但美艳精致的古装造型还是被媒体一致盛赞是“最美女反派”,而面对是否会因为角色太坏而遭到指责时,一向开朗乐观的她倒是直言如果有骂她太坏的说明我演成功了,角色上的评论我不会太在意,《芈月传》的魏琰对她来说更是一次戏路和演技上的挑战和尝试。

  《芈月传》即将在本月底正式与观众见面,昨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式后,今日又紧锣密鼓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甄嬛传》后的又一部古装巨制,未播就受到各界关注,不过除了孙俪再度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外,不少人倒是很惊讶剧中的第一反派魏琰魏夫人由马苏出演,马苏给人的荧屏形象一直乐观开朗,独立自信又充满正能量,很难想象她会怎么诠释心狠手辣、诡计多端的坏女人,媒体的关注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从播出的片花看,马苏不仅要首次挑战反派,还要年龄跨度到中老年,又有大量的老年装扮,可谓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从眼神动作、到说话的方式,可谓是又惊又喜。惊的是她从未演过这么极致的反派角色,让她私下也会直呼简直太坏了,如何去拿捏是挑战;喜的是跳脱了以往的角色形象,马苏的塑造性极强,看过试映的观众反映赞不绝口,虽然戏份不多,但还是很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不过一味的“坏”也并不能完全体现出角色的魅力和丰富,马苏坦言魏琰的身上有很多可怜可悲的部分,她一生都是为了别人而活,为国家为儿子,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当一切都没有的时候她也就彻底崩溃了,所以是一个有些悲情的女人,这就需要在内心戏上的把握也很重要,谈及深入角色的感受,马苏也有些遗憾,因为角色的安排觉得魏夫人坏得有些傻,而且感情戏表现也很少,希望有机会再与郑晓龙导演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