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牌导师黄韵玲坐镇校园歌手大赛,期待年轻创作人改变华语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5:5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发起并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创意总部、北京活动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农夫山泉“音乐维他命——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正在全国3000所高校如火如荼地展开。作为2015年度覆盖范围最广、最具专业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专属音乐赛事,本次比赛特邀四组华语乐坛重量级嘉宾评委为校园歌手坐镇,备受外界期待。

  “音乐维他命,无音乐,不青春。唱起来吧,我是黄韵玲,等你哦!”今日,继评委小虫视频曝光之后,主办方于首度发布了黄韵玲视频特辑。又一位嘉宾评委的加盟心声,听过小虫,不妨来听听“音乐才女”黄韵玲怎么说。

  “感谢那个年轻的自己”

  和很多同行一样,黄韵玲的入行经历也起源于音乐比赛。14岁那年遇上金韵奖,即便因“年龄不符”被拒报名,小小年纪的黄韵玲仍凭借对音乐的超常执着,连续带着自己的作品在主办方楼下站足一个多月后终遇伯乐陶小青开口“破例让这个小女孩参加”。也就是这次比赛,让黄韵玲结识了同台比赛的木吉他合唱团成员李宗盛,也让她最终进入决赛获得名次正式步入乐坛。因为心中对音乐旺盛的企图心,因为从小好强的个性,回望这段入行经历,黄韵玲感慨“很谢谢那个年轻时候的自己”。

  黄韵玲说,音乐是她来源于生活的维他命,就是她化作身体能量感染他人的音乐维他命。事实上,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正是农夫山泉为热爱音乐的大学生,传递音乐维他命搭建的圆梦舞台。如果正当青春的你和黄韵玲一样对音乐有着“旺盛的企图心”,那就请你勇敢登台,用音乐传递正能量,让更多人感受属于你的音乐维他命。

  “我在寻找有改变未来力量的创作人”

  如今,黄韵玲已成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一员。每每唱响《心动》、《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等金曲的动听旋律,人们总会提起这位“音乐才女”。对于音乐,黄韵玲始终心怀感激与敬畏,依然自喻“在音乐面前永远是学生”的她,以为音乐是人一生中最奇妙的朋友。为鼓励更多热爱音乐的大学生勇敢追梦,本次大赛将呼吁校园歌手们坚持音乐初心创作自己的原创歌曲,其中优秀作品还将得到评委老师的专业指导和推广。

  身为原创音乐人出道的嘉宾评委,黄韵玲直言“音乐比赛最终还是要回归音乐本身,如果你写歌只为给一百个人听,那我劝你还是在家里写吧!”秉持一贯担纲音乐评委的亲切做派,黄韵玲也提前给选手支招:“我们在这次活动要找寻的是有改变未来力量的创作人,我觉得华人流行音乐真的需要你们来改变!”届时,怀揣音乐梦想的你不仅将在此圆梦,更可成为下一位为中国原创音乐注入新鲜力量的人!据悉,主办方将择日公布备受期待的另外两组华语乐坛重量级嘉宾评委人选,让人颇感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