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上演“浪漫恋曲” 男上司专为女下属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4 08:3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付亚向任婧告白
黄菡、黄磊1
 

  “正能量偶像”献“演唱会式告白”  优质男获一秒爆灯

  本周六(11月14日)晚,《非诚勿扰》上演“浪漫恋曲”,男上司专为女下属而来,手捧鲜花深情示爱,渴望突破“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尴尬局面。不求成为大明星,只想当个“正能量偶像”的成都帅哥,现场劲歌热舞大秀才艺,更为心上人准备了别出心裁的“演唱会式告白”。另有一位优质高富帅出场即获一秒爆灯,就连一向挑剔的女嘉宾胡云芸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

   “浪漫恋曲”浓情上演

  男上司专为女下属而来

  阳光帅气、声音动听的型男付亚出场便轻松点亮了全场24盏灯,目前他在一家运动类app公司担任项目运营,是个十足的工作狂人,每天都会加班到很晚。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到了工作上,没有时间谈恋爱,更是因为没有遇到真正心动的女生。直到几个月前,公司来了一位名叫任婧的女同事,让他一眼心动。付亚先是推荐任婧报名参加了《非诚勿扰》,后来自己也紧跟着报名,目的就是为了给她一个足够惊喜、足够盛大的表白,“我想了很多种向她表白的方法,但都觉得不够浪漫。最终决定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让全国观众见证我对她的足够真诚和满满的爱。”

  见到付亚,任婧一脸惊讶,“你怎么来了?我们是一个公司的同事,他是我的上司。”付亚直接表明心迹,“我就是为你来的,其他人都不考虑。”手捧鲜花,付亚向任婧展开了深情告白,“还记得那次我们一起喝咖啡,我清楚地记得你点了一杯草莓思慕雪,你托着下巴听我说话的样子,真的好可爱;还记得我们经常一起去遛狗,你对爱犬‘酸奶’的宠爱,都让我都有点嫉妒。你说不喜欢男人太胖,于是我两个礼拜没吃晚饭。我们去过的每一个地方,做过的每一件事,你的每一个表情都深深印在我心里。我们在同一个公司,距离不超过10米,每次路过你办公的地方我都会偷瞄你,多少次我都想冲到你面前向你表白,但我不确定在你心中我们是同事、是朋友还是有另外一种可能。”面对男上司突如其来的告白,任婧显得有点措手不及,“我们认识三个多月了,一直都是好同事、好朋友,他对我也特别照顾……”最终,任婧会给出怎样的答案?两人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正能量偶像”魅力登场

  献别致“演唱会式告白”

  在成都小伙儿蒋昊洋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不求成为大明星,只想当个“正能量偶像”。大学时代,他就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毕业后一个人背着吉他到了北京追寻音乐梦想,唱遍了北京的地下通道,积累了众多粉丝,后来回到成都举办了个人专场演唱会。蒋昊洋坚信自己是个要成为偶像的男人,为了积累中老年粉丝,还经常去广场和叔叔阿姨一起跳广场舞;为成为偶像打基础,还会找老外学英语。他现场表示,“我认为偶像是个标志,可以带给大家正能量。我不是想成为多么耀眼的明星,而是要做一个能给身边人带来正能量的偶像。”

  现场,蒋昊洋劲歌热舞大秀才艺,一首《王妃》瞬间将场上气氛点燃。回想起感情经历,大学时代的美好初恋令他很是难忘,“那时候我在学校里还是有点名气的,经常会演出。记得一次我把喜欢的女孩带到了演出现场,给了她一个万众瞩目的演唱会式告白,对我们彼此都是一个终生难忘的回忆。”谈及择偶标准,蒋昊洋表示自己想找一个贤惠、懂事,居家过日子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要支持他的音乐梦想。来到《非诚勿扰》,他也为心上人准备了一份别出心裁的“演唱会式告白”,在全场强烈要求下,先是做了一个示范,柔情似水的歌声、深情动人的告白,听得孟非大呼,“我都想给他伴舞了!”蒋昊洋的心动女生会是谁?别致的“演唱会式告白”又能否助他抱得美人归呢?

  优质男获一秒爆灯

  “话题女王”胡云芸坚持留灯

  外形帅气、气质不输明星的黄云龙出场刚一站定便收获了8号女生苗青青的爆灯,“我本来是要找老帅哥的,一直认为年轻的帅哥不靠谱,可我对他实在是一见钟情!”年仅25岁的黄云龙却已是一家大型综合集团的副总经理,集团旗下涵盖有国际物流、资产管理、BOPC商业平台等各种业务。虽已相当成功,但黄云龙却毫不满足,时刻都在努力提升自己,一年半时间去了全国18个省、100个城市,为的就是结识更多的人,努力让自己快速成长,同时为集团开拓市场。如此优质高富帅让不少女嘉宾都纷纷主动告白起来,“都别跟我抢,他是我的菜”、“我真的喜欢你,我要为你把灯留到最后!”

  在感情方面,黄云龙有着一段很特别的情感经历。曾经为了追求一个女孩,他切断了和所有异性朋友的联系,对她百般宠爱,最终女孩成了他的女朋友,也被他彻底宠坏。对方把他从小学到大学的异性朋友列了一张清单逐一排查,甚至人肉他的前女友。要求所有密码都改成她的生日,删除通讯软件上的所有女生……最终导致所有异性朋友都和黄云龙断了往来,两人也逐渐走到了分手。谈及择偶标准,黄云龙表示,“和前女友分手后我才知道,其实她早就劈腿了。我希望未来的女朋友是个通情达理、孝顺的人,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能欺骗我。”就连一向挑剔、一月只和男朋友见两次面的话题女生胡云芸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黄云龙的心动女生会是谁?他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