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出发》济州岛行 李晨浩生吃活章鱼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08:3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晨浩一起出发 (2)
李晨浩一起出发 (4)
 

  上周日(11月15日),由李晨浩、魏巍、付辛博、刘天佐、黄灿盛(韩国)参加的大型明星寻宝综艺真人秀在湖北卫视正式开播。第一期节目,嘉宾们一起出发到了韩国有名的旅游胜地济州岛,除了一睹济州岛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外,寻宝团们还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一起出发》明星们组成寻宝团,去到国外不同的地方领略各个地方不同的风土人情和文化传承。在济州岛一站中,在最开始经历了解救队友的精魂大作战之后,紧接着,队友们和济州岛当地的海女们一起下海,收获当地的海产。“生吃活章鱼”作为济州岛美食的一大特色,必然是寻宝团成员们要体验的一道美食。此次节目,海女们亲自下海补货海鲜,现场给寻宝团团员们提供最新鲜的食材。当李晨浩拿到海女们为其捉到的活章鱼时,直接就下口咬了,在海里直接生吃活章鱼。看到这一幕,网友们在其微博评论:“真实在!”

  作为传承国外民族文化,和节目一起展现给观众文化的多元性,寻宝团成员们在看到第一期的“海女”主题时都大为惊叹,李晨浩在看到这群年龄都在50岁以上的“徒手捕获者”时也发出了感叹:“发自内心的敬畏,已经年长了却还要去做这么危险的事情。”言语之间透露心疼和尊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