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鹿晗大秀琴技 Angelababy秒变“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09:5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鹿晗
鹿晗《奔跑吧!兄弟》
 

  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中,跑男团与嘉宾筷子兄弟、萧亚轩、吴莫愁分别组成两大“音乐偶像天团”,上演了一场火药味浓厚的最强天团争夺战。为了争夺最强天团的头衔,两队成员可谓是拼尽全力。歌手出道的鹿晗来到主战场,自然是轻松应对,展现速度的同时不忘大秀才艺,钢琴前认真弹奏的样子,引发无数网友尖叫舔屏。

  两大天团在体能比拼结束后,就进入到紧张刺激的猜歌名的环节。作为音乐天团,自然要有足够的作品储备,游戏期间鹿晗仅靠不到两秒的前奏就猜出了歌名,还没反应过来的其他跑男团成员纷纷大喊:“我什么都没听到,只听到了一阵风声。”而鹿晗本人则害羞地表示:“因为这首歌听过太多遍了。”然而让大家惊艳的除了鹿晗的速度,还有比赛开始前那一段即兴钢琴演奏,认真弹琴的样子连女嘉宾都开始了痴汉脸,Angelababy更是化身“激动的小粉丝”尖叫连连。网友们也不禁感慨,“会弹钢琴真是杀伤力满分的技能…鹿晗弹的时候分分钟变粉丝…”“就是弹钢琴这一秒瞬间对鹿晗路转粉了,干净明朗的笑容好治愈!”

  在最后的演唱会对决中,鹿晗更是奉献了前所未有的“大尺度”舞台,引发评委王祖蓝吐槽连连。“我从来没有看你跳过这么low的舞,你之前是学什么来的!”耿直boy鹿晗非常淡定的表示这是摇摆啊。原来为了配合《青苹果乐园》中尽情摇摆这句歌词,鹿晗自创了各种摇摆舞姿,如此无影像的妖娆扭动着实笑翻众人。连粉丝们都忍不住扶额叹息,“看完《奔跑吧兄弟》要被笑哭,来来来~一起摇摆~摇摆,看了7遍,说好的偶像包袱呢?”“摇摆鹿!你的偶像包袱呢?快去捡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