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时允儿将搭档玄彬出演电影《共助》 首次挑战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0:5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允儿(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16日有电影界相关人员消息,少女时代允儿将出演由玄彬、刘海镇等主演的电影《共助》。对此,SM所属社相关人士表示“允儿确定出演电影《共助》,这是她在韩国首次出演的电影”。

  允儿此前在多部电视剧中展露演技,如《你是我的命运》、《乞丐变王子》、《爱情雨》、《总理和我》、《武神赵子龙》等,这是继少女时代徐贤出演中韩合作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之后,成员允儿的首次挑战大荧幕,令粉丝们十分期待。

  电影《共助》是《走到尽头》导演金成勋的新作,讲述了韩国和朝鲜两国刑警首次秘密合作破案的故事,其中玄彬饰演朝鲜刑警,允儿饰演韩国刑警刘海镇的小姨子朴敏英(音译)一角,是一个活波开朗的女孩,与允儿的相似度很高。另外影片共投资100亿韩元,将于明年3月正式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