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俊烈惠利曾经的荧幕CP都成真 今年是CP粉的春天无疑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16:2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和宋慧乔宣布将于10月底完婚,《举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和李圣经大长腿CP公布恋情之后,《请回答1988》柳俊烈和李惠利今日也被曝正在恋爱中,高举狗善党大旗的粉丝们非常满意。话说今年也是CP粉的春天啊,韩国娱乐圈的三对情侣从戏里到戏外发糖不止,甜蜜指数爆表,那么下一对你们期待谁和谁在一起呢?

  《请回答1988》柳俊烈&李惠利

 

  想当年,柳俊烈饰演的正焕和惠利饰演的德善是多少人希望能在一起的啊,在公交车上狗焕为了保护德善死死抓住栏杆手臂暴起青筋,下大雨担心德善挨浇然后半夜拿着伞去接德善,早上为了等德善一起上学在大门口把鞋带松了又系系了又松,可偏偏最后和德善在一起的老公是阿泽,这让不少狗善党非常伤心,还好戏外成为真实情侣的他们弥补了这一遗憾。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

 

  在2016年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出演柳时镇大尉和姜暮烟医生的两人,在多次否认恋爱传闻后,于7月5日公布了将在10月31日完婚的喜讯,给CP粉带来甜蜜暴击。在剧中把军人和医生恋情演绎得甜蜜、诱惑、浪漫,在现实中即将成为小俩口的宋宋情侣又将怎样经营他们的婚姻呢?

  《举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李圣经

 

  两人同属YG娱乐公司,都是大长腿模特和演员,一部《举重妖精金福珠》两人扮演情侣,真实又有趣的甜蜜日常让观众仿佛看到了现实中的自己,这样般配的两个人于今年4月24日被韩媒报道恋爱,戏里甜蜜的CP延续到了戏外,回去重看一遍《举重妖精金福珠》,你会有新的甜法,新的感觉哦。

 

  从以上三对戏里是情侣、戏外在一起的明星情侣们来看,你粉的CP还是很有可能在一起的,那么接下来大家准备押哪对啊?是《三流之路》中饰演高东万崔爱拉的朴叙俊和金智媛?还是《大力女都奉顺》中饰演都奉顺安敏赫的朴宝英和朴炯植?还是《朝五晚九》中饰演和尚润子的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