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欣晒与妈妈合照因不能陪伴而愧疚 将妈妈姿态优雅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09:0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蒋欣妈妈优雅
蒋欣与妈妈合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11月16日晚,“华妃娘娘”蒋欣贴出与妈妈合照,并表示出不能经常陪伴妈妈的遗憾,表示工作间隙陪她吃顿饭只有半个钟头。照片中,蒋欣妈妈戴着眼镜,身穿斗篷大衣,看起来很优雅,蒋欣眉眼间与妈妈非常像。

  蒋欣微博原文:“陪伴,总是显得如此匆忙⋯工作间隙想要陪她吃顿饭都只能是短短半个钟头⋯我知道只要在她眼前,她就会幸福!每每看见她望着我那满足的笑容,泪就会偷偷从心里滑过⋯母爱的伟大就在于无论你多讨厌,多任性,多十恶不赦,她依然不离不弃!!陪伴,成了一种奢望。”

  2011年,蒋欣在电视剧《甄嬛传》中饰演张扬跋扈、刁蛮专横的“华妃”被观众熟知,蒋欣将“华妃”演绎的淋漓尽致,甚至很多网友都表示为了看华妃追而追剧。

  对于能够出演《甄嬛传》“华妃”的角色,是蒋欣自己争取来的,还曾遭到导演的拒绝,在蒋欣再三要求下,导演同意她试戏,当天便通知她可以演“华妃”。这部戏播出后,蒋欣人气大增,蒋欣爸爸也非常喜欢女儿演的华妃表示:“这部戏我还表扬了她,她演的让我恨她了”此后蒋欣一口气成为六部电视剧女一号。

  事实上,蒋欣从小便显露出表演天赋,3岁时自己就在屋子演戏,经常吓坏妈妈。曾经成为名噪一时的童星。但是由于不是科班出身加上只有中专文凭,演绎历程并不顺利,2003年出演《天龙八部》之后曾陷入低谷,后来她做了一个重要决定,就是去北京,成为北漂一族。当时还未退休的爸妈为了完成女儿的梦想,也支持她的决定与她一起北漂,一家人初来乍到只能租房住,蒋欣妈妈曾表示:“看她每天拿着资料就出去到处跑组,真的挺心疼她的。”

  蒋欣爸爸曾在访谈节目中表示:“她爱这个,我们就支持她干这个。”“父母是我坚强的后盾。”蒋欣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