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HARM ZENUS瓷妆赞助《一个勺子》首映礼 闪耀心灵之美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10:5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6日,由CHARM ZENUS瓷妆赞助的《一个勺子》电影首映礼在北京举行。绚丽色彩闪耀心灵之美,CHARM ZENUS瓷妆诠释初彩绽放自然美的涵义,与电影表达的本真情怀不谋而合。

 

  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是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讲述的是本性善良的男主因救助了一个流落街头的“傻子”,引发了一连串的无奈遭遇,却始终坚持善良,本真自我的人性至美故事。

  导演陈建斌携主演蒋勤勤、金世佳等亮相首映礼。蒋勤勤对于丈夫的心血之作上映哽咽落泪,而陈建斌也给妻子一个拥抱安慰,并逗她开心道:“蒋老师比我们结婚的时候都激动。”让蒋勤勤破涕而笑。

  CHARM ZENUS瓷妆彩妆以鲜艳跃动的彩妆之美助阵电影首映。人性的美要靠自我守护,而外表的美瓷妆为你守护。瓷妆精选臻品,将最少的粉质贴合肌肤抹去瑕疵,以最简单的笔触勾勒眉眼,用最修正唇色的色彩点缀绛唇。瓷妆化繁为简打造最好妆效,让你绽放最美的本真自我。

  CHARM ZENUS瓷妆主张以初彩闪耀女性美丽,对于美的诉求,就像电影主创对作品的真挚。电影传达的人性之美,与瓷妆的粉饰之美,相互呼应。作为电影首映礼的战略合作伙伴,CHARM ZENUS瓷妆以口碑占据市场,新品上市即刻抢售一空。未来,瓷妆也将继续为用户打造更多优质产品。

  CHARM ZENUS瓷妆彩妆一直鼓励女性展现自我,散发自信的闪耀魅力,蜕变之旅从瓷妆开始!未来,瓷妆也将与更多电影展开合作,通过电影娓娓而谈的的方式,直击心灵,让美由内而外,如光影般璀璨永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