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来是你》李治廷重返“轻狂岁月”易容和恩师好友“另一种相见”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07:5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易容和恩师好友“另一种相见”   笑中带泪的青春记忆温情上演

  昨晚江苏卫视《原来是你》,香港实力偶像派男神李治廷以“胖萌怪大叔”新形象化身节目组导演,在大咖嘉宾曾志伟的神助攻下,顺利完成所有任务。其间,张婉婷、罗启锐两位伉俪恩师的慈颜善语洋溢着师徒间的浓浓爱意,而李治廷三位死党好友的轮番爆料则成了节目最大亮点。在笑点爆点之余,最后时刻兄弟们同台演出,见证青春岁月重现。时隔15年,笑中带泪、历久弥新的青春岁月引观众泪奔。
 

李治廷易容后 (1)
李治廷易容后 (2)
 

  “透视眼”曾志伟担当神助攻 咖啡馆忆往事师徒情意浓

  岁月轻狂,偷走回忆。美好青春渐行渐远,回忆跌入岁月洪流。身处纷繁忙碌的工作中,李治廷坦言:“感觉反而变得更孤独了,好像很多朋友跟我之间有了一道隐形的墙。我想通过这个变脸的机会给他们一个惊喜,告诉他们我的初心没变,情谊没变。”本期《原来是你》,李治廷如愿以偿,“胖萌怪大叔”完美颠覆美少年形象。对自己的新形象信心满满的李治廷面对的第一个挑战任务,是在与神秘嘉宾曾志伟近距离接触过程中不被他识破。

  志伟大哥行走江湖许多年,大风大浪没少见,事实证明李治廷的小把戏在志伟哥面前不堪一击。当工作人员提出为曾志伟更换麦克风的要求时,他面不改色地说道:“谁帮我换,是李治廷帮我换吗?”计谋被一秒识破,空气瞬间冻结,李治廷更是脸上写满尴尬,变形小分队对曾志伟的沉着和智慧佩服得五体投地。

  随即,“透视眼”曾志伟化身为李治廷的专属军师。在咖啡厅约见李治廷恩师张婉婷、罗启锐两位导演的环节中,他随机应变、见机行事,从“火眼金睛”一秒变“神助攻”。在工作人员和两位导演成功拍完合照之后,李治廷不按套路出牌,竟然提出想单独与两位导演拍照。情急之下,曾志伟巧妙引导,李治廷闪烁其词,有惊无险。在曾志伟的“诱导”下,李治廷面对两位恩师,抱着吉他唱起了电影《岁月神偷》的主题曲《岁月轻狂》,这首恩师罗启锐作词的歌曲融入了师徒的真心和真情。此刻的“胖萌怪大叔”李治廷,完美诠释了全能艺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可偏偏要靠才华”的实力和任性。
 

李治廷揭面后 (2)
李治廷揭面后 (4)
 

  历数李治廷十任女友 兄弟团爆料模式根本停不下来

  本期《原来是你》,节目组以录制虚拟节目《李治廷,岁月轻狂》为由,邀请到李治廷学生时代的三位乐队兄弟。四人曾经为梦想同组乐队、刻苦练歌、参加比赛。虽然该乐队曾在一次重要的比赛中取得冠军,但乐队成员Leslie当时决定出国,未能共同品尝胜利的硕果,此事成了兄弟四人心中长久以来的遗憾。

  昨晚节目中,李治廷需要与三位兄弟配合完成三项任务,分别为重现离别现场、老友记真心话和轻狂少年合体。第一个环节开始之初,兄弟三人面面相觑,频频笑场。在“老戏骨”曾志伟的指导和眼药水的合力帮助下,三人才进入状态,完美演绎了当时离别时的伤感情境。不料弄假成真,将这份情感深埋心间的四人看到此情此景不免心声怅然,默默在一旁的李治廷更是百感交集。

  在接下来的老友记真心话环节,三位兄弟开启狂爆猛黑模式,一波接一波的高亮爆点源源不断。“李治廷的10个缺点”、“李治廷的真实唱功”、“李治廷的顽皮性格”,甚至硬生生说出了10个李治廷女友的名字,不禁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不嫌事儿惹大的兄弟们抱着“兄弟就是用来坑的”信条将爆料进行到底。与李治廷相识相交18年的老友Leslie更是爆出惊天大料,说“李治廷喜欢穿很紧的裤子,紧到有东西掉在地上他去捡的时候,我们完全能看到他半个屁股……”不过李治廷表示,虽然多年过去,但死党之间还能这样毫无顾虑地开玩笑互黑,他很开心。
 

李治廷揭面后 (5)
李治廷揭面后 (6)
 

  青春遗憾今日补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十年未见,潜藏于心底的情谊历久弥新,斑斓的回忆若隐若现。借助《原来是你》的机会,李治廷想圆青春时一个未圆的梦——和三位兄弟同台演出,弥补当日的遗憾。已经成功完成前两项任务的李治廷在军事曾志伟的帮助下愈加信心满满。在轻狂少年合体环节,节目组委托一位名叫Tommy的吉他手暂时代替假装还未赶到现场的李治廷与乐队成员进行排练。一切都按照计划顺利进行,Tommy故意频频出错,演奏无法继续下去,化身为工作人员的李治廷毛遂自荐上台演奏。

  在李治廷上台的一瞬间,好兄弟Leslie似乎险些识破李治廷,但他立即躲闪眼神开始了演奏。相隔咫尺却未能相认的兄弟团,在音乐声中共同回忆轻狂岁月。敲击鼓点,拨动琴弦,摇滚青年们在狂热中复活,观众一片沸腾,青春的力量无限飞扬。第一首激情昂扬的摇滚结束,李治廷和Leslie并排而坐,合唱起唯美温情的《岁月轻狂》。声线交汇中,一方是Leslie积极的眼神交流,一方却是李治廷的刻意躲闪。最后一刻,李治廷以完美声线唱出那早已烂熟于心的优美结尾,兄弟团此刻才惊觉,眼前这位丑萌怪大叔就是他们十年未见的老友李治廷。

  “撕面”瞬间,在所有人的惊呼声中,兄弟团紧紧相拥,回味着属于大男孩的嬉戏打闹。在观众如潮般涌来的呼喊声和兄弟们的怂恿下,李治廷脱下上衣换上节目组为四人精心准备的“岁月轻狂”主题T恤,展现出完美身材,现场观众不禁尖叫。时隔15年重新聚首的兄弟们,激动和欢愉无以言表,所有的情谊都融在了一首《海阔天空》里。“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那会怕有一天会跌倒……”。真心之下,青春以一种最真最久的方式得以保存。《原来是你》,李治廷追回时光,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