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首映 即将上线再引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12:4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8日晚,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畅聊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发行,新锐导演张涛执导,青年演员王修泽、金梓壑、王佳宇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首映礼在星美影城举行。


 

  首映当晚,《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一众主创齐齐亮相,导演张涛,制片人刘玥彤,主演王修泽、金梓壑、王佳宇皆现身红毯,颜值爆表的团队让到场的粉丝观众们大饱眼福。该片的出品方淘梦CEO阴超、淘梦COO王文水、派派市场部阿当,独播平台爱奇艺网络大电影商务总监吴毅婵也作为重量级嘉宾到场。

  在场内互动环节,各位主创们为观众讲述了《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的诞生过程,演员的筛选、团队的磨合、黄沙漫天的拍摄环境带来的重重困难等等。主演金梓壑与影片中一位极为抢戏的“衙役”陈闯甚至还为观众现场演绎了一段影片中的艳舞,惹得全场捧腹。

  《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是网络大电影大热IP《道士出山》系列影片第三部。此次导演不仅延续了一贯的悬疑轻喜剧风格,更大胆加入外星、穿越等元素,将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古装、穿越、道士、外星等关键词融合到一起,非常挑战导演功力,使得影片充满冲突和张力。

  该片承继前两部《道士出山》的故事,讲述了主人公阴十三终于掌握爷爷留下的《三清茅山术》中的茅山道法,唯独对书中最后记载的稀奇古怪的符号和一段话百思不得其解。而胖子偶然间看到一个女孩发布到网上的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符号和十三那本书中那些奇怪的符号如出一辙,十三和胖子找到女孩冷小莫无意间发现她拥有预见未来和控制意念的超能力,三人共同探索,展开了一段奇幻之旅的故事。

  影片上部将于11月20日独家登陆爱奇艺,下部的上线也已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将在互联网电影市场引爆一场怎样的热潮?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