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炳奎主演电影《这里面有外星人》确定二月上映 人气大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15:4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赵炳奎主演的电影《这里面有外星人》目前正式宣布档期,将会于2月上映。

 

  根据发行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该电影目前确定将会于2月上映,并且发布了定档海报,观众们对于赵炳奎出演的全新作品也十分期待。

  据悉,该电影由崔恩钟执导。电影是在地球最大危机中,外星人研究同好会成员们迎接人生最大危机的喜剧片。地球遭到外星人的攻击后,在youtube成为话题的外星人博士在地下掩体内聚集了生存者们的故事。

  目前赵炳奎是韩国超具人气的青年演员,此前他通过电视剧《天空之城》获得关注,之后主演了《棒球大联盟》等电视剧,演技获得好评。去年年末赵炳奎确定出演电视剧《惊奇的传闻》,饰演该剧的男主角,在里面赵炳奎的表现十分出色,观众们评价很高。

  另外,除了电影之外,电视剧《惊奇的传闻》也正在热播,该剧的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0%,是OCN历代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该剧结束之后也确定会推出第二季,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