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部百合题材惊悚电影火热全网 网友热议“这才是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09:4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芭乐网讯 同性题材的影片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一部女同题材的惊悚电影在网络上大热,引起极大的反响,点击播放量颇高。这部“饱受争议”的影片是由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惊悚网络大电影《通灵绘本》。影片《通灵绘本》由张轶祺导演执导,有“小杨幂之称”的人气演员宋星妍领衔主演。作为中国首部女同题材的惊悚电影,影片《通灵绘本》横空出世一时之间引起网友们热烈的反响。

图二

  “百合之恋”也唯美

  影片《通灵绘本》中,宋星妍饰演的女主角陈曦在噩梦中看到死去的男友向她求救,并看到桌上留着一本通灵绘本,陈曦找到隐居山中别墅的灵媒,想要救回男友。灵媒告诉陈曦唯一的方式就是按照绘本上的指令完成游戏,陈曦也因此偏执地将好友们卷入这场通灵游戏。而影片的结局更是出人意料,陈曦的大学好友一直暗恋陈曦,却不堪世俗眼光而自杀。为了守护自己心中的爱情最终选择往生,网友们不禁感叹,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同性恋不为世俗容忍,为了世俗不容的爱情而放弃生命,这样的真爱无不令人动容。

图一
 

  以朋友身份爱着你

  影片《通灵绘本》中陈曦的大学好友一直以朋友的身份默默的爱着她,这样的剧情桥段在众多的影视作品中并不少见。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黄磊饰演的方骏就一直默默地爱慕好友叶珊;台湾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新好男人大仁哥从国中起就一直暗恋班长程又青,并为了程又青更改了大学志愿。以朋友的身份,陪在你身边,默默地爱着你,为你遮风挡雨,真正的爱情不是占有,而是陪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影片《通灵绘本》是对泰戈尔的这句世界闻名的诗,最好的诠释。

  在观众对影视剧作要求逐渐攀升的今天,影片的剧情以及制作质量都受到观众越来越严苛的要求。而《通灵绘本》的故事内容以及拍摄制作质量都获得了网友的认可,这也证明了影片的剧情十分符合现代观众们对影视作品的喜好口味。即便是惊悚题材的影片,只要剧情具有强烈的故事性,内容可以带给观众充满爱与正能量的信念,相信都会被观众所接纳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