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 互联网电影神话震撼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16:1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0日,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畅聊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张涛执导,青年演员王修泽、金梓壑、王佳宇主演的《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电影上线热映。此次上映的是《道士出山》系列影片的第三部,讲述了主人公阴十三和好友史泰龙意外结识女孩冷小莫,三人共同出发探险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惊奇玄幻事件的故事。

 

  《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是网络大电影大热IP《道士出山》系列影片第三部。与传统的讲述道士故事的电影不同,《道士出山》系列电影大胆创新,将故事的背景放到了现代,主人公是生活在当代的八零后,与观众有着相似的生活状态和喜怒哀乐,因此更能引发观众的共鸣。影片紧抓时下流行的的搞笑、玄幻、恐怖、外星人等热点,并巧妙融合了老港片的经典元素,既满足了当代观众追求新鲜刺激的胃口,又向老一辈电影人致敬,引人怀旧。《道士出山》系列电影更是在网络上创下超高点击率,并引发网友的热议,获得一系列知名网站的强烈推荐。

  由于前两部电影的大获成功,《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还未上映时,就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和目光。据悉,此次导演不仅延续了一贯的悬疑轻喜剧风格,更大胆加入外星、穿越等元素,将看似风牛马不相及的古装、穿越、道士、外星等关键词融合到一起,非常挑战导演功力,使得影片充满冲突和张力,让人惊叹之余不禁对影片产生浓浓的好奇。

  本片的三位主演王修泽、金梓壑和王佳宇都是当红的80后青年演员,不仅是专业科班出身,更积累了大量的实际演出经验和大批忠实粉丝,演员们专业的演技也为影片添色不少。《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还特邀了新媒体女神曲昱瞳前来助阵,饰演妖媚诱惑的九尾狐仙。此外电影的精良制作和大场面、大特效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剧中场景多变,既有大家熟悉的城市生活,又有壮阔的自然风光,还有古代生活场景,加上炫目的特效制作,实在不失为一种视觉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