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厦门站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18:5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中国内地音乐公司吴颖音乐集团精心为歌后张惠妹打造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厦门站。暌违3年,乐坛歌后张惠妹再次降临厦门,这是歌后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福建厦门站。

张惠妹
 

  歌后张惠妹出道至今唱过无数经典歌曲,不论是音乐比赛现场,还是娱乐圈其他天王天后级人物,他们都非常热衷于翻唱张惠妹的歌曲。据悉,张惠妹厦门演唱会6月19日上午10点开始抢票。此前,上海、成都、福州、重庆、西安、天津等地场场爆满一票难求,VIP门票更是被炒到3万一张。

张惠妹
 

  这将是阿妹此番巡演在福建开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吴颖音乐工作人员介绍:“此番巡演是张惠妹在福建开的最后一场演唱会,这一次光舞台就花了8位数,为了让福建歌迷体验“乌托邦世界”的视觉、听觉双重震撼。重金打造世界级硬体设备及舞台道具,包括顶级专业环绕音响K2及专属麦克风、特殊灯光设计、炫目动画特效及真人影片、以女王头及A字型为设计概念的华丽舞台。”11月21日20点演唱会约起,这是属于厦门歌迷与阿妹的一个前所未有的乌托邦欢乐的音乐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