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EI迷攻破“乌托邦”城门 1.1万人齐唱“记得”张惠妹飙泪:等我们回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7 09:3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唱会女王独霸全台!由华语天后张惠妹(a MEI)领军的乐坛年度盛事「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一连10场high翻台北小巨蛋,吸引11万歌迷争相朝圣!a MEI不但打破个人连续攻蛋最多场次纪录,还引爆全台的阿密特(AMIT)热潮,全新大碟《AMIT2》发行10天销售创佳绩,今年华语乐坛的最夯「超脱女皇」非她莫属!

  昨晚(4/15)歌迷不捨「乌托邦」台北最终场就此落幕,齐力展开「攻城」计划,在演唱会结束后坚持不散场,奋力大喊安可直到「乌托邦」城门再度打开!a MEI最终不敌歌迷的热情,当她献唱「乌托邦」首支安可曲《记得》给她最爱的歌迷时,眼泪一度溃堤,台下观众也纷纷拭泪,全场1.1万人大合唱的画面更是震撼人心,令人为之动容!当a MEI唱到尾声,全场欢声雷动狂喊「加油」,令a MEI再度硬咽,她强忍著感动,以最后一句歌词「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唱进歌迷的心坎裡,全场情绪沸腾至最高点!a MEI最后含泪高喊:「谢谢,我爱你们!等我们回来!」此时城门再度关上,历经10场汗水及泪水洗礼的「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台北场就此宣告落幕。

  a MEI随后出席「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庆功记者会,她先与环球唱片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TOYOTA行销室副理林裕昌一同倒香槟塔,接著展开「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世界版图啓动仪式,藉著摇晃卑南族铃铛的方式启动大型LED世界版图,象徵「乌托邦」全球巡演计画正式开跑!a MEI说:「这是卑南族传统铃铛,当你听到这个声音就表示我来了!」环球唱片大家长张松辉表示,早在20年前他就殷殷期盼能与a MEI在音乐上合作,希望可以签下a MEI,终于在2014年等到这个机会,而且还很幸运的盼到两张王牌a MEI与AMIT同时加盟环球EMI!

  为了感谢a MEI加盟环球EMI不满一年便推出两张大碟,张松辉特地在庆功宴上带来最独家又心意满满的礼物,致赠a MEI专属「乌托邦」巡城顶级配备,包括高级旅行箱组、香氛、维他命等,以及令国际巨星珍妮佛萝培兹、女神卡卡、全志贤爱不释手的全球独家「天后限定款」墨镜,希望这些物品能助a MEI一臂之力,即使全球跑透透也能体力充沛、不畏户外刺眼阳光,还能随时随地维持「香香公主」的独有香气!张松辉也表示希望未来a MEI能够再情牵环球EMI,共同打造a MEI专属国际音乐品牌!「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今年将前进中国各大城市,明年则计画在星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纽西兰、英国、美国、日本等地巡迴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