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公益活动深入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2 14:1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07年10月14日,在人人都提倡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让贫困山区的孩子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建立起对社会的信任,是当今社会应尽的责任。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 公益活动于 2007年6月16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进入广州、深圳共60多个社区募集图书,号召全民开展“1本书+1瓶水”=“ 100所图书馆”的公益活动,呼吁公众捐赠旧书,倡导社区居民奉献爱心。这些捐赠的书籍将通过活动组织方送往偏远山区的学校,并计划在全国筹建百所乡村学校图书馆,也通过对活动精神的传递,使社会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关注乡村学校的素质教育。

  10月14日下午,由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南都周刊、深圳电视台第一现场栏目主办的“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 公益演出和捐书活动在深圳市万象城广场举行。国际影视小明星徐黄丽,港深都会三姐妹李嘉莉、李嘉桐、李嘉欣等参加了本次公益演出,她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 公益活动在各大社区开展以来,受到了媒体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大力支持,甚至有不少企业主动联系主办方,愿意捐出大批读物给那些山区的孩子;同时怡宝也在企业内部发起了捐赠活动,每位怡宝的员工都积极的响应。通过近三个月的号召,爱心图书数量已突破万本。


图为徐黄丽义演并表演歌曲《爱心小天使》

图为徐黄丽义演并表演歌曲《爱心小天使》

(图左为徐黄丽,右为伍霜萍倾情义演)

(图中粉红衣服为徐黄丽,伍霜萍,三姐妹等倾情演唱)

图为徐黄丽表演舞蹈《睫毛弯弯》

(图后排左一为徐黄丽,三姐妹,前为伍霜萍舞台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