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上广》持续热播 网友呼吁吴佳尼陶慧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1:0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李骏、李晓联合执导,编剧沈亢倾力打造,著名演员m马伊琍、朱亚文、侯京健、陶慧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目前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几对“漂一族”小夫妻的感情生活都陷入了困境,不仅朱亚文饰演的赵小亮和马伊琍饰演的潘云之间出现了“劲敌”,就连侯京健饰演的南海和陶慧饰演的汪涵中也出现了第三者妙妙。

吴佳尼《北上广》剧照
 

  有眼尖的观众发现,在《北上广》中破坏了南海和汪涵稳固感情的妙妙,饰演者其实是马景涛的娇妻吴佳尼。虽然此次所饰演的角色戏份并不多,但每一次出场都秒杀不少观众,更被称为是该剧中的“颜值担当”。有意思的是,不久前在剧中饰演汪涵的陶慧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吴佳尼的合影,并亲切称对方为“honey”,没想到这对剧中的情敌在戏外却如此亲昵,更有网友留言说:“看到你们这么好,我就放心了”、“原来你们和南海都不是真爱,你们才是应该在一起”、“你们是北上广最佳CP组合”。

  据悉,除了在《北上广》中饰演妙妙外,近期吴佳尼还受邀登上了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的舞台,在首期节目中大秀舞技的她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顺利进入今晚的大PK中。值得一提的是,今晚“咆哮教主”马景涛将以助阵嘉宾的身份亮相,为自己的妻子加油打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