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接《云中歌》 龚蓓苾踏雪而来翩如惊鸿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07:5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饰演雪女
 

  改编自同名3D动画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秦时明月》将于本周日11月29日接档《云中歌》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这部让观众期待已久的古装大戏还未开播就已经受到了各方关注。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雪女”龚蓓苾的剧照,她时而一身白衣,眉头微蹙,时而一袭舞裙,翩若惊鸿,让观众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其魅力风姿。

  《秦时明月》未播先火 龚蓓苾版雪女获粉丝期待

  《秦时明月》原作动画剧情融武侠、奇幻、历史于一体,融入众多中国元素,在浓郁的中国风中注入鲜明的时代感,在改编成电视剧之前,动画就拥有雄厚的粉丝基础。其改编项目启动后,更是汇聚了国内超一线当红偶像,从热拍到定档一直备受关注。其中“雪女”一角,在原著中就是高人气角色,自从片方公布将由实力派女演员龚蓓苾出演,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雪女”在剧中的表现无疑成了精彩亮点之一。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龚蓓苾一展雪女的优雅风姿,时而低眉浅笑衣袂舞动,时而英姿飒爽御敌迎战,潇洒侠女外表下似又屡藏一丝愁容,为角色更添神秘。这也让许多看过剧照后的网友对这神秘的雪女期待万分,“蓓苾姐版的雪女在气质上就已经有了冷艳的味道,很贴合人物,十分看好你在戏里的表现!”
 

龚蓓苾版雪女
龚蓓苾翩若惊鸿
 

  冷艳雪女踏雪而来 一舞倾城宛若惊鸿

  作为高人气的角色,雪女一直是《秦时明月》中独特的存在,舞姿婀娜宛若惊鸿,一舞动京城,让人不由得一声感叹,当真不负“第一舞姬”的称号。而除了舞姬的身份外,雪女还是一名可以利用音乐杀人于无形的神秘杀手,玉笛长袖都是她的杀人暗器。双面身份令雪女在这段江湖儿女的爱恨纠葛中显得生动又神秘。首次尝试古装武侠剧的龚蓓苾,为了能让这个集“柔美”和“侠义”于一身的角色拍出来的效果更好看,从舞姿到肌肉的力量都下了不少功夫,从剧照中便可窥到效果非常,让人迫不及待想要从正片中一睹其魅力风采。

  据悉,古装武侠大剧《秦时明月》将于本周日11月29日22:00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接档《云中歌》,届时观众可以一览龚蓓苾的精彩表演,这个寒冬雪女陪你看雪追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