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遇见男神》嘉宾名单曝光 数名韩国一线男星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11: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四季度综艺大战已经拉开帷幕了,安徽卫视11月28日将隆重推出《遇见男神》,第一期嘉宾就请到了韩国男神李准基。近日,网曝一份《遇见男神》嘉宾名单,节目组请来了中韩24位男星,请来的都是大咖,其中韩国男星就有李钟硕、郑容和、金秀贤等韩国一线男星,这是要分分钟舔屏的节奏啊!


 

  作为新韩流代表人物的李钟硕,在各作品中表现备受认可,其主演的多部电视剧相继交出不俗成绩单,使其成为收视率保障,作为新韩流四大天王之一,被视为实力偶像派,颜值和演技俱佳。传说中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实力。李钟硕凭借与众不同的魅力及扎实稳固的演技收获了一大票粉丝。

  在11月28日安徽卫视首播中,李准基当之无愧的作为首位嘉宾,令广大的粉丝都翘首以盼,坐等《遇见男神》开播。如果该名单属实的话,那么这绝对是粉丝们的超级福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