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宏波颁奖礼求表扬 《芈月传》楚威后剧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14:0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2日,姜宏波现身2015中国农民艺术节暨第七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活动之——优秀农村题材电视剧颁奖典礼,现场吴秀波、冯远征、王雷以及袁弘等演员获奖,而最具分量的奖项最佳作品奖则由《马向阳下乡记》和《平凡的世界》获得,由姜宏波携手导演康洪雷颁发。据悉,典礼将于12月12日18:05在CCTV-7播出。

姜宏波
姜宏波笑容灿烂

  姜宏波畏惧康洪雷 透露演员表演求表扬

  曾凭借《钢铁年代》被广大电视剧观众熟识,演技受到业界称赞的姜宏波此次受邀参加新农村电视节颁奖典礼,搭档曾凭借电视剧《士兵突击》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导演奖的名导康洪雷,为金牛奖最佳作品颁奖。两人的搭配在语言上幽默犀利,着装上也以传统“中国风”和混搭时尚“女王风”养眼十分。作为压轴出场,被问及拍戏时最怕什么,姜宏波坦言最怕导演看完一段戏后淡淡的说"还可以吧",这一发言获得了在场演员的一直认同,李小萌立即响应演员表演完都求表扬。两人颁发了最佳作品奖,分别由《马向阳下乡记》和《平凡的世界》获得。

姜宏波与斯琴高娃

  合作姜文刘德华遭嫉妒 芈月传再现楚威后风采

  姜宏波电影电视剧作品众多,其饰演过的角色,无论是《明星制造》中美貌的邓茜,《阮玲玉》中漂亮的花神老四,还是《钢铁年代》中与命运做抗争的麦草,都是制作精良演技精湛的精品之作。演员句号更是在颁奖礼中,直呼"想要与姜宏波合作"。而与姜文搭档《鬼子来了》,与徐峥、刘德华搭档《爱情呼叫转移》《三国之见龙卸甲》,让主持人朱迅现场发难"姜宏波的搭档,不是姜文,就是刘德华",直表嫉妒之心。

  近日,年度古装大戏《芈月传》放出26分钟超长花絮和全明星阵容海报,在戏中姜宏波饰演楚威后,与刘涛饰演母女的姜宏波一改往日电视剧中温婉动人的形象,诠释起了对敌手阴毒却极度溺爱子女的矛盾体楚威后,花絮中接受众人膜拜的姜宏波已将楚威后的气势展露无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