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挑战者联盟》收官在即 李晨圆梦做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14:1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导演冯小刚获影帝引发的话题热持续发酵,演员玩跨界一度成为微博热门。上周,大型明星职业挑战真人秀《挑战者联盟》也不约而同玩了一次跨界风。在继出租车司机、导游、运动员、设计师等各种职业挑战之后,本期挑战者联盟的成员们接到一个不太寻常的职业挑战---视频制作人。6位明星在完成道具师、录音师及灯光师三个热身任务后,决出最终的“导演”,带领全体成员一同完成“一镜到底”的终极视频制作挑战。

  虽然上周经历延播风波,但成员们的出色表现和精彩内容让观众们的热情居高不下,PPTV聚力等平台的网络播放量持续走高。#挑战视频制作人#、#导演李晨#、#寸头小哥吴亦凡#等微博热门话题迅速被网友刷爆,登顶网络热门。

 

  而早前参与过电视剧监制与编剧的李晨,曾多次表示过如果有机会想要自己当导演。此次在与范冰冰“亮嗓子”争当导演的任务中,他拼尽全力为自己赢得了一次“小试牛刀”的机会,终于迎来了“跨界挑战”,如愿以偿当起了视频导演。随后李晨能量大爆发,气势暴涨变身“靠谱黑牛”,带领大家冲锋陷阵,完成挑战。卖力演出和拼命式的玩法,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内容,挑战者联盟的成员们也纷纷获得观众好评,口碑大涨。

  经过十期节目的共同作战,挑战者联盟家族成员的配合度和默契度也越来越高,形成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在任务中,李晨总能根据队友的自身优势合理安排分工,六人齐心协力完美配合,将李晨的导演处女作“一镜到底”出色完成。而“导演”李晨的处女秀表现也大获观众好评,被网友力赞“有名导风范”,引得大鹏都忍不住感慨: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除此之外,李晨的领导能力也获得关注,在最后的“叠罗汉”任务中,他与吴亦凡、林更新稳当“奠基石”,成为“挑盟三壮”的领军人物,实实在在成为此次挑战制胜的关键所在。

  《挑战者联盟》自9月开播以来,网络播放量和口碑一路逆袭,成为本季度的特色综艺节目之一,而节目中精心挑选的各类职业也引发了社会和网友的极大共鸣,职业挑战精神也越发深入人心。随着综艺真人秀井喷式的涌现,越来越多的电视从业者为观众的欢笑默默付出,本期节目正是旨在借节目向这些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者致敬。作为一档原创的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为中国综艺的未来树立了一个积极、正能量榜样,“开放式过程”与“开放式结局”,营造完全不同于过去综艺节目模式化的观感,拉近了观众与明星的距离,让观众得到更多的视觉享受。

  进入收官季,《挑战者联盟》的热度只增不减,成员们在各种合作、竞争当中焕发的魅力与睿智也让网友满怀不舍。在欢乐与逗趣中,观众们看到了一个个挑盟家族成员们团结友爱、温暖感人的瞬间。精彩相约收官之作,每周日零点PPTV聚力《挑战者联盟》挑战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