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游天下》挑战神曲 PPTV聚力再掀收视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15:4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音乐游学真人秀节目《唱游天下》正在PPTV聚力持续热播中,最新一期节目中,华晨宇、胡彦斌、周笔畅、方大同、阿兰、张碧晨六位歌手组成的“唱游小队”继韩国站后再次齐聚,来到了美丽的泰晤士河旁--伦敦。本周“唱游小队”的任务十分有趣,六位成员将分成三组在伦敦街头执行特殊的“007”任务,展开了又一次充满趣味和挑战的音乐游学之旅。

  来到了伦敦,自然要与英国顶尖的制作人切磋交流。“唱游小队”完成007任务后将在伦敦著名EDM领头人Dean St.Studios工作室的帮助下,选择其改编后的四首中国特色歌曲作为小组的比赛曲目,用改编后的纯正中国音乐洗礼伦敦观众。而有趣的是其中一首备选歌曲正是上世纪90年代中国小朋友耳熟能详的《葫芦娃》,面对如此活泼的卡通歌曲,六位艺人也是苦恼万分,能否成功驾驭这首歌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六位歌手将如何挑战“神曲”《葫芦娃》,又将取得怎样的惊人效果,引发网友期待。

 

  本周最大看点还要数“晨晨组合”。作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的张碧晨,其清新可人的外表和略带沧桑感的成熟女声,出道不久便引发音乐界的普遍关注。而拥有相似经历,以《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出道的华晨宇,也同样拥有超高人气。性格迥异的二人组成的“晨晨组合”将在伦敦站上以合唱的形式献上歌曲,“快男”冠军和“好声音”冠军第一次同台合唱,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也让粉丝们充满期待。但两人是一个‘随意点’的慢性子,一个‘快点儿’的急性子,在路途中争执不断,任务进程曲折艰难。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歌曲又会有怎么不一样的呈现?

  除“晨晨组合”外,晕船的阿兰与身材单薄的方大同也让网友们操碎了心。两个看起来最“体弱”的搭档自然也成为了另外两组眼中最好欺负的“囊中之物”。游戏尚未开始,其他两组就“叫嚣”着如果是方大同、阿兰获得冠军,就把奖品“抢”过来。而事实也果然如此,任务完成后,本来已经胜利在望的方大同、阿兰小队在遭遇胡彦斌、周笔畅的正面“袭击”后,直接放弃目标“落荒而逃”。

  《唱游天下》至今已播出三集,节目收视与播放量都持续高走中,PPTV聚力的热播也掀起了一阵音乐节目的收视热潮。《唱游天下》立足于音乐提出了新鲜的“音乐游学”概念,将户外真人秀与音乐真人秀相结合,成为了国内第一次走出亚洲冲向世界的音乐类真人秀节目。作为一档颇具创新性的节目,《唱游天下》首次提出文化输出的概念,提倡国际交流与互动,彰显出自己的文化自信,为世界音乐了解中国音乐与中国音乐人提供了一次机会。

  趣味又挑战的音乐游学之旅正在PPTV聚力每周六零点准时更新,PPTV聚力全端准时呈现,PPTV电视大屏同步直播,PP King系列手机移动观看体验更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