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里屯的朋友圈》今晚大结局 素人感情走向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2:2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播出之后,凭借“国内首部真人剧”的名头引起各方关注,在经历了四周的播出之后,今晚即将迎来大结局。而昨晚播出内容中,依旧麻烦不断的朋友圈矛盾达到顶点,五位合伙人集体崩溃,一直纠结的感情问题始终没有找到解决办法,似乎即将分崩离析,各走各路。网友们似乎比素人还着急上火,“你们这是要闹哪样”,面对着即将到来的大结局,大家是否做好准备了呢?

  中央空调易主“戏中戏”引发关注

  在《三里屯的朋友圈》中,提到“中央空调”这个词我们会立刻想到黄鹤立,但是在今天的播出内容中,向沛林却接任了这个称呼。因为黄鹤立没有处理好杨亦晴和李楠的关系,导致三人不同程度受到了伤害,此后这个原厂空调就开始频频出问题,爆发小情绪。这让向沛林变成了大忙人,他需要不断游走在4位女生之间安抚情绪,治疗伤口。现女友杨惠麟吃醋不安需要安抚,合作伙伴崔炫又遭遇工作难题,闫笑和蒋羽熙又求着向沛林帮忙联系卜冠之,这么多糟心的事情可是忙坏了向沛林。不过还好的是,再次归来的卜同学似乎成熟了不少,变得不再以自我为中心,开始关注朋友的感受,更是难得一见的说出了“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这句至理名言,这样的巨变可是让“小爸爸”向沛林喜出望外,还好不用再操心卜冠之了。

  除此之外,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和好奇的莫过于开圈发布会的播出了,这样的“戏中戏”直接点出了真人剧的真谛,一切都是真实的,就是聚焦于素人们2个月内的生活,开播发布会也是真实的,而发布会前后素人的表现的表现,更让大家觉得真实可信。网友们对这样的剧情设计也是纷纷点赞“就像你们说的,虽然很多人觉得你们很假,你们都要好好的,加油!你们不像是在演戏,我觉得这就是你们的生活”。

  朋友圈频现踢猫效应,要散?大结局难预料

  崔铉无意间对衣服的评价伤到了李妍的自尊,李妍又把怒火发泄到了闫笑的身上;黄鹤立要拆伙,与杨亦晴合租的房子也不再续约;一直理性的大表哥也不再淡定,夹在黄鹤立与杨亦晴之间让他无法忍受,怒气彻底爆发;崔炫和向沛林一起指责杨亦晴,让她做选择,面对着来自各方的指责和压力,一向强势的杨亦晴首次在荧屏前落泪,对崔铉说出“妞妞,你不要逼我”,这是只有闺蜜才有的称呼,有首歌里有这样一段歌词“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此时杨亦晴的心里比谁都难过。看到岌岌可危的朋友圈,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希望他们能够互相体谅“毕竟是多年的友谊,你们有共同的场景和共同的回忆,但愿你们能够挺过这个难关”。

  在跟着朋友圈的素人们经历了各自的感情、事业、失意、幸福之后,这部真人剧终于到了要跟观众朋友们说再见的时候了,在片尾预告中我们看到几位素人在播出后的真实反应,王冠澎调侃黄鹤立,杨亦晴被称为杨公子,现实中大家对这部真人剧的真实评价都如实搬上荧屏,而且是快速加入剧情中并给予反馈,这样的新鲜体验,或许只有真人剧这种形式才能做到。另外,卜冠之和闫笑从开始纠结到现在的感情似乎也将有重大的进展,在跟李妍的谈话中,我们看到了卜冠之认真地说出了“求婚”二字,难道求婚戏码会在大结局中上演?屡次被卜冠之伤害的闫笑是否又会答应?这个朋友圈是破裂还是?今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大结局为您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