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上演“哈利遇到莎莉” 黄磊现身说法“异地恋不是问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08:1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89年,一部老电影《当哈利遇到莎莉》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的爱情经典。本周六(11月28日)晚,《非诚勿扰》也上演了一幕“哈利遇到莎莉”。一对相识多年的好友不仅渊源颇深且有着相同的名字,男生在经历过一段失败婚姻后发现女生已经在自己心底住了许久,终于鼓足勇气告白,而双方却因为异地问题纠结不已。黄磊现身说法,“我和太太之前就和异地恋差不多,这不是问题。不要把异地因素放在最前面,重要的还是看两个人到底适不适合。”

黄磊
吴迪(男)

  “当哈利遇到莎莉”

  “大师兄”专为“小师妹”而来

  1989年的爱情经典《当哈利遇到莎莉》至今仍令人们回味不已,同时也留下了一个难解的命题,“男人和女人可以成为真正的朋友吗?”电影剧情是这样的,大学毕业时,哈利在旅途中偶遇了萨莉,两人就此相识。五年后。两人又在机场不期而遇。此时,莎莉沉浸于新恋情的甜蜜,而哈利即将步入正式的婚姻生活。十年后,失恋中的莎莉再次偶遇刚刚离婚的哈利。两人为彼此的感情出谋划策,哈利与莎莉有着不可言喻的默契。新年之夜,哈利忽然悟到友谊和爱情可以同时存在,于是他疯狂地去找莎莉。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男女之间的美丽友谊几乎等同于彼此默认的暧昧感情。在为彼此感情问题支招的同时,两颗心的距离也慢慢拉近。男生和女生在不同的时间相遇,对爱情、对彼此的感受也完全不一样。在本周的《非诚勿扰》中,就上演了一段类似“哈利遇到莎莉”的剧情。更为奇妙的是,两个年轻人的名字都叫“吴迪”。两人自高中时代相识,他是“大师兄”,她是“小师妹”。得知“小师妹”上了《非诚勿扰》,“大师兄”专门为她登上了舞台。

  男嘉宾打拼经历获赞

  自曝婚内出轨引争议

  型男吴迪以独有的熟男魅力成功点亮了全场24盏灯,现在是深圳一家通讯公司的执行董事,公司主要业务是运营400电话号码。大学毕业那年,吴迪只揣着700块钱到了深圳发展,从底层销售做起,积攒了大量客户资源。后来转投一家电子公司做业务,业绩十分出色。靠着勤奋与努力,现在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公司,而且还投资了一家医美会所。如今他也是深圳商圈里的一位精英人物,不只会开派对、打高尔夫,还会在下班后伪装成专车司机体验生活,也更懂得了尊敬服务行业的每一个人。女嘉宾们纷纷对吴迪的打拼精神称赞、欣赏不已,但随后谈及感情经历,全场顿时炸开了锅。

  曾经有个女孩,在高中时代就和吴迪两情相悦。女孩大学毕业后,为了吴迪也来到了深圳打拼。几年后,两人步入了婚姻殿堂。慢慢地,吴迪感觉两个人的婚姻开始变得没了爱情,同时他开始对隔壁公司的一个女生产生了好感,于是下班后不再着急回家,而是去找别人约会,甚至为此向前妻提出了离婚。对于这段出轨经历,吴迪很是坦诚,“我当时真的对那个女孩非常着迷,离婚后就和她走到了一起,但后来却发现她跟我在一起的同时也在跟别人约会,而我只不过是她的一个备胎。我现在变得成熟了,也懂得了爱情最重要的是陪伴,而不是激情的碰撞。”女嘉宾们有的指责吴迪太花心,也有的对他的坦诚表示接受。

吴迪(女)
 

  “哈利”告白“莎莉”

  黄磊现身说法“异地恋不是问题”

  当吴迪一出场的时候,场上的9号女生便大吃一惊,“我们两个不仅都叫吴迪,而且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了。关于他的上一段婚姻,我也有所了解。不过对于这件事他的态度一直都挺坦诚,而且属于知错就改,还是能让人接受的。”但令吴迪没想到的是,男嘉宾正是为了她而来,“其实一直都觉得你是个非常善良的女孩,而且就像开心果一样,每次见到你都会很开心。我真的希望有机会能和你走到一起,从朋友变成恋人,一直走下去。”吴迪回应,“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中途不是没机会考虑再往前走一步,可能异地是最大的问题。你在深圳,我在北京,确实离得比较远。”

  听此,男嘉宾立马回道,“其实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你可以来深圳,我来安排工作。我可以给你满满的爱,给你一个暖暖的家。”黄磊也撮合两人道,“看到你们我想起了一部电影,《当哈利遇到莎莉》。两个人从小就认识,分别都结过婚,分别也都经历过很多人生的阶段。最后他俩碰上说,哟,发现咱俩挺合适的!我感觉你们两个,男生就像哈利,女生就像莎莉,也认识多年了。我当时看那个电影就在想,什么叫合适?就是试了就知道什么叫合适不合适。女孩担心异地问题,其实我和我太太之前就跟异地恋差不多,因为我经常要出差,一年有大半年在外面,但最后还是会慢慢协调。如果大家要用异地恋做硬性门槛的话,那估计一个灯都很难留下来。灯王高睿那不大家都留灯了,人家还在英国呢。当你觉得条件你都接受的话,你会想办法的。别老把异地放在最前面作为一个硬指标,在彼此有爱的人身上,异地不是问题,重要的还是要看两个人合不合适。” 最终,“哈利”和“莎莉”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