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名搏击解说王琰博透露UFC近期亮相青海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09:5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知名职业搏击解说王琰博在微博发布了一则正在演播室录制UFC赛事解说的消息,并且透露UFC将在近期亮相青海卫视,他表示十分期待。微博一发出就引起拳迷们的极大关注,纷纷询问播出信息。经证实,UFC将在12月初起每周五晚间档强势进驻青海卫视,消息一经发布,无数拳迷粉丝大呼:太过瘾。

王琰博微博
王琰博微博发图
 

  此前,王琰博担任青海卫视《龙斗》品牌下系列搏击赛事的解说,包括《龙斗之英雄传说》、《龙斗之ONE FC》等大型格斗类直播。他口齿清晰,言辞犀利,对赛事、选手的分析十分精准,深受拳迷观众喜爱。在中国职业搏击里解说这个行业,王琰博凭借丰厚的实力和超高的人气位列前茅。

  据悉,目前关于UFC进驻青海卫视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12月初,青海卫视将会播出UFC精彩赛事,中国拳迷将一睹“嘴炮”康纳、女王罗西、“飞踢”安东尼等格斗大佬的拳台风采,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