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青海任爱心教师 唱《蓝精灵》温暖童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8:5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真爱梦想基金会举办的“梦想大篷车”助学公益活动进行到第二天,陈数继续担任爱心老师,更加用心地投入与孩子们的相处中。在上午举行的真爱“梦想大篷车”青海站湟中大才学校活动开幕式上,陈数现场发言跟孩子们分享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感受,发言内容深入浅出,真诚质朴。当得知有从青海走出去的孩子现在回来继续帮助有需要的人,陈数与两位真爱梦想基金会的合伙人都激动落泪。现场的小朋友跑过来问“你们怎么哭了”,陈数将孩子搂在怀中回答“是因为感动,人们高兴的时候也会哭”。

陈数青海任老师
 

  在大篷车“去远方”的课堂上,陈数与学生们坐在一起观看《蓝精灵》短片,带学生们感受动画片的魅力,在看短片的过程中,陈数与学生们共同唱起了蓝精灵之歌,大篷车里顿时充满悦耳的童声。除了唱歌,陈数还“兼职”当起了比利时老师的翻译,当学生们问起比利时的标志性建筑时,陈数形象地把比利时的建筑比喻成中国的天安门和故宫解释给学生们听,引来一片欢声笑语。当天课程结束后,陈数还走到了两个学生的家中进行家访,家访期间陈数关心地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当看到学生家中的困难时,陈数安慰和鼓励学生们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且坚强快乐地成长。

陈数与学生们上课
 

新闻表情